大家早安,今天是個快樂的週末,天氣還不錯唷!! 希望有些人還在上班的朋友們要努力工作唷~那今天休息的朋友們就這兩天給自己放個假,到處走走或逛逛,讓自己開心一下唷!! 這幾天發生不少事件,有些人對現今時事不滿,就號召發動幾千幾萬的年輕朋友們攻占國會或強占行政院,昨天又來了有網友號召大家用路過警局表示對昨天事件表達抗議要求局長下台,這一點我覺得如果是理性抗議表達訴求的話,我覺得無所謂,但昨天有人拿著噴漆在警局外牆噴廢止集遊法,我看不懂這到底是什麼訴求嗎?還有人要散去之前把警局外牆當做貼公告貼在不少地方,我看到也有年輕女生穿著黑絲襪跨坐在男生身上貼整個外牆都是,這社會到底是怎麼了?我覺得昨晚這起事件必須要譴責,沒申請遊行就號召網友們包圍警局,這叫做自由嗎?你們昨天那一種行為叫做幼稚無知~希望昨天那些人要好好檢討~想一想這種行為是對嗎~我想那些父母可能在想我的孩子怎麼了~唉!!希望以後不要發生~千萬不要被某位網友時事不滿就號召人去做不對的事~真的~希望大家能夠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被他人影響!!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面對生活,坦然微笑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早安!!昨晚真的想到外婆在醫院的事情,整夜都睡不著,直到快接近零晨2~3點才睡著~睡到早上7點多才起床,雖然精神不是很好但還是要打起精神來今天的工作。剛剛一到公司就開始整理打掃辦公室及主管室還有大廳及廁所,現在才要開始今天的工作~很感謝大家對我的外婆關心~目前狀況還不是很了解,但我相信外婆一定會好起來。我只能說祈禱老天給外婆再一次重生的希望~希望能渡過這一次難關~外婆加油!!
祝大家有個開心的一天!!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昨天是清明節,早上一起床就換好衣服,就下樓吃早餐,吃飽之後,爸爸就跟我就準備出門到苗栗,坐著公車到台中火車站轉車,我們搭著火車到苗栗,到了苗栗出了火車站,我跟爸爸到附近公車站牌,等了幾分鐘公車來了,就坐著公車後龍外埔,一到外埔就看熟悉附近漁港,看到一些房子,其實原本我外婆家房子是還在,自從外婆過世後,幾年以後因為都更開路關係就把附近房子拆掉,本來有一間學校是滿小間,也有操場或教室,最後也拆掉改為公園。我記得小時候每次回外婆家,都會到這間小學玩一些遊樂設施,還滿想念。每次掃墓都會經過外婆家,雖然只剩廚房,但我覺得還滿想念這邊人事物。之後我跟老爸到附近雜貨店買一些拜拜的東西,剛好這間雜貨店雖然小型,但也有濃濃古老味,看到小玩具及汽球...感覺好懷念。加上這間雜貨店開在廟旁邊,買完之後,我就跟老爸走了一段路到附近墓地,一到了之後親朋好友就已經在這邊等,有些人已經開始除草,一切整理之後,我們就開始拜拜及燒金紙。到了11點多,我跟爸爸坐著叔叔的車子,到後龍塔位看外婆,大家一到之後就開始拜拜,到了三樓就看到外婆塔位,發現外婆照片模糊,詢問二叔說外婆生前沒拍好多照片,所以沒照片可以換,但我對外婆想念是不變的,希望外婆在天上除了保佑我們子孫平安快樂,希望外婆要開心唷!! 到了12點多,親朋好友都陸續離開,我跟爸爸本來要到後龍坐車,三叔好意用車子載我們到大甲,一到大甲火車站下車,互相道謝,我們就走一段路到巨業客運大甲站搭車回台中。
今天的一整天,都待在家裡製作網站上傳網頁,下午之後去外面附近運動公園跑步,跑完回到家之後,就去附近便利超商買了一瓶舒跑,邊喝邊騎腳踏車回到家,到家之後就開始洗澡,準備待會吃晚餐,老爸也剛好煮好晚餐,我就跟老爸邊吃晚餐邊看超級紅人榜,吃飽之後就休息幾分鐘吃個水果看一下大愛劇場,之後就開始到廚房洗碗及整理廚房。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聽音樂及寫日記,渡過清明假期最後一天夜晚。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上週五一到公司就開始打掃辦公室及主管室還有大廳,週六待在家休息並且做美工,週日上午上電腦課,大家都下課之後,我依然在電腦教室練習美工技巧,直快接近2點多才坐著公車回到家,到家之後去附近麵攤吃一碗肉羹麵,他們這家麵攤讓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肉羹麵,麵多肉羹也滿好吃,每次如果工作很晚回到家,都會來這家麵攤吃東西,可能我一輩子都吃不膩吧!今天早上7點半就聽到鬧鐘叫聲,我就馬上起床,打開手機APP聽廣播節目,快接近8點多就下樓吃早餐,吃飽之後,就穿好鞋子準備騎機車到公司上班,一到公司就開始一整天工作,今天工作是整理向量素材,到了午餐時間,行政就幫大家訂便當,我訂了魯排便當,很快便當一來。大家就開始邊吃邊聊天,尤其今天的便當特別好吃,湯也特別好喝,吃飽之後我就開始繼續下午的工作,下午工作是摺公司DM及把DM放在信封,一開始把DM放在信封放反了,還好行政告訴我放的方式,只好重來,但我沒怪自己反而我學到很多。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樣工作要勇於挑戰,不要擔心出錯,尤其要好好珍惜每一次機會唷。直到下班時間要騎機車回家之前,先去附近診所看醫生,醫生告訴我是小感冒打個針吃個藥就比較快好,離開之後就騎機車回到家,到家之後就吃晚飯,吃飽之後就休息幾分鐘吃個水果,之後就去洗澡,洗完澡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聽廣播及寫日記渡過快樂的一天。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打開自己的電腦,準備今天一整天工作開始,今天的工作是整理向量素材,直到午餐時間就跟大家訂了黑肉麵魯肉便當,我就騎著機車就去附近黑肉麵拿四個便當,一到那邊店家小姐就已經包好了,付完錢就騎著機車回到公司,把便當放在大廳。直到12點用餐時間,大家就領著便當開始邊吃邊聊天,突然主管跟我開完笑說,行政跟你交換便當,他說豬肉太肥了,還用我的老媽名義說我媽媽說我不能吃太肥豬肉,全場同事哈哈大笑,有點滿尷尬。吃飽之後,行政幫大家叫飲料,問我要喝什麼,我就點了一杯阿薩姆紅茶少冰,很快行政就幫大家把飲料帶回來,快接近1點時候,我就趴著午睡到下午1點半,睡起來之後就開始下午的工作。快接近下班時候,主管就教我一些EX觀念及程式,讓我在學習很多,主管還跟所有同事說,小郭會程式,突然有點開心,但我不能驕傲要努力學習努力成長,直到下班時間,主管帶著業務主管還有行政到社區做報告,而我就下班騎機車回到家,到家之後就先洗澡之後吃晚餐,休息幾分鐘之後吃個水果,看一下電視節目及晚間新聞,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聽音樂及寫日記渡過快樂充實的一天唷!!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早上一到公司就打開電腦,就開始一整天的工作,今天工作是整理向量素材,最近整理這些素材覺得看很多學很多,可以增加自己的美感,我相信未來在自己美工方面增強許多,因為最近幾個禮拜都有在上電腦課,也學到不少AI的操作技巧,雖然PS操作技巧常做,但AI的操作技巧也要會,我希望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況。到了午餐時間,就騎機車去附近自助餐買了便當。看到喜歡吃的菜,就買了便當就回來公司,就開始吃便當,邊吃邊看午間新聞,吃飽了就去便利商店買了綠茶,回來就趴著午休到下午1點半,睡起來之後就開始下午的工作,直到下班時間就騎機車回到家,回到家就去洗澡準備吃晚餐,老爸很生氣跟我說以後先煮晚餐後在洗澡,我就有點生氣說,我剛回到家不知道要煮晚餐,我就氣沖沖就去洗澡,洗完澡之後老爸跟我說沒瓦斯,我只好抄下瓦斯行的電話,打電話給他們,請他們送一桶瓦斯來我家,等了半分鐘老闆開著小貨車載著瓦斯來,換好瓦斯之後,我跟老爸就開始吃著晚餐,邊吃邊看大愛劇場,吃飽之後就去廚房洗碗開始整理,休息幾分鐘就吃著媽媽在上班工作前準備切好水果,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聽音樂及寫日記,渡過快樂的一天!!
今天的天氣有點開始變熱,不過早晚溫差大,大家還是一樣要保重身體唷~呵呵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昨天是228和平紀念日,但都待在家裡,看一些影片及相關網站資料,晚上就在家到語音網站跟一些網友排麥唱歌,但我昨晚是我最開心的事,除了唱一些新歌或老歌,還可以把我最喜歡歌跟大家分享,我覺得很棒,雖然有網友說有些歌有點離我們有點遠,但我覺得偶爾回味一下很棒。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在這邊介紹更多好音樂跟大家分享。那今天早上睡的特別晚直到9點多才起床,起床之後就下樓吃早餐,媽媽要上班之前準備飯菜在電鍋裡,剛好熱騰騰可以吃,尤其早上蒸蛋非常好吃,吃飽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製作美工,突然家裡有電話一來,就接到聽他就說他們藥局有一堆紙箱要給我們回收,我就騎著腳踏車去他們那邊把紙箱折好綁緊直接載回家,到家就開始跟老爸整理,整理好之後就回到樓上繼續未完成美工。到了午餐時間就下樓吃午餐,老爸剛好已經在二樓午休,吃飽之後我也回到樓上午休,到下午2點多才起床,就繼續打開電腦聽廣播,剛好某電台DJ播放早期卡通的龍貓相關歌曲,真的讓人滿懷念。到了下午4點騎腳踏車到附近運動場跑步,一進去就看到不少年輕朋友們再打排球。尤其不少女孩們的打扮穿的還不像學生感覺,他們每個女生穿著黑色絲襪還配牛仔短褲,還滿有青春揚溢的味道。跑完就騎腳踏車回到家,就先洗澡準備待會吃晚餐,邊吃邊看超級夜總會,吃飽之後就到廚房洗碗及整理廚房,休息幾分鐘吃個水果看一下大愛劇場,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聽音樂及寫日記渡過快樂的週末。雖然是228連假第二天但我覺得每天保持愉快的好心情最重要唷~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早上一起床就穿好衣服及牛仔褲,之後就下樓吃早餐,吃完早餐就騎機車出門到公司上班之前,先去健豪取貨,簽完名就把貨放在機車上,就一路載到公司,一到公司從機車把貨品一個人搬下來直接搬到公司裡面,等待會來上班行政處理。之後就開始一整天的工作,到了午餐時間,就去外面買便當來吃,吃飽之後就開始趴著午睡到下午1點半。

睡起來之後,就繼續下午的工作,到了休息時間,去附近便利超商買了喜歡喝米漿,順便請店員幫我加熱,順便幫同事買一瓶紅茶,結帳完就帶回公司,邊喝邊工作,下午的工作看了我們店家粉絲團及一些部落客所寫的美食文章,早上也看一些相關部落客寫流行服飾及美妝,我覺得他們文筆都很好,好羨慕他們,本身自己文筆都不好,要寫出動人文章,真的滿困難。到下班時間,就騎機車回到家之前,先去附近診所換藥,剛剛醫生有看一下我的傷口有沒有好一點?醫生說有好多了,大概在過農曆新年前就可以完全好,但這段期間都要按時換藥,所以我應該比較像是乖寶寶~哈。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冷氣團一波波來襲,走在街上總會見到許多愛美的女性,不畏寒冷天氣穿著絲襪上街,結果卻冷到發抖。百貨公司櫃姐表示,由於自己的工作性質要求,冬天上班還是需要穿著短裙、絲襪,常常讓她冷到「腳指頭都凍僵了」。

粉領族小愛也表示,有時候天氣好冷,但是跟男友出門約會還是想穿個絲襪,展露一下自己的美腿,但是市面上賣的絲襪都很薄,沒有保暖效果,有時候新的絲襪穿沒幾次就勾破了,相當麻煩又花錢,這時候就好希望絲襪能像發熱衣一樣保暖,又能解決勾破的問題,這樣自己就能在冬天放心穿絲襪上街了。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