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今天是個快樂的週末,天氣還不錯唷!! 希望有些人還在上班的朋友們要努力工作唷~那今天休息的朋友們就這兩天給自己放個假,到處走走或逛逛,讓自己開心一下唷!! 這幾天發生不少事件,有些人對現今時事不滿,就號召發動幾千幾萬的年輕朋友們攻占國會或強占行政院,昨天又來了有網友號召大家用路過警局表示對昨天事件表達抗議要求局長下台,這一點我覺得如果是理性抗議表達訴求的話,我覺得無所謂,但昨天有人拿著噴漆在警局外牆噴廢止集遊法,我看不懂這到底是什麼訴求嗎?還有人要散去之前把警局外牆當做貼公告貼在不少地方,我看到也有年輕女生穿著黑絲襪跨坐在男生身上貼整個外牆都是,這社會到底是怎麼了?我覺得昨晚這起事件必須要譴責,沒申請遊行就號召網友們包圍警局,這叫做自由嗎?你們昨天那一種行為叫做幼稚無知~希望昨天那些人要好好檢討~想一想這種行為是對嗎~我想那些父母可能在想我的孩子怎麼了~唉!!希望以後不要發生~千萬不要被某位網友時事不滿就號召人去做不對的事~真的~希望大家能夠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被他人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