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昨天應該是我最開心非常享受被紅色炸彈炸到感覺,我跟我爸爸及妹妹還他的男友,坐上開往七堵8點53分自強號上台北,一到台北看到天空下著毛毛雨,人家說遇水得發,加上昨天是個好日子,多少帥哥美女都利用昨天結婚,到了台北就坐捷運一到目的地下車之後走到婚宴現場,地點六福客棧11樓,看到很多親朋好友及他的同事都來參加分享他的喜悅。昨天結婚新人男女主角一個是郭靜芳他是女主角,男主角而是黃政淵,我相信他們兩人交往許久,終於走上婚姻這條路,相信大家祝福,一定會這組新人甜甜蜜蜜一定要幸福唷!
我們一到婚宴現場大家都坐下來之後,要進行新人進場之前,主持人就說先看這段影片來回顧他倆交往過程。影片結束之後,終於1點新人到現場,新娘穿著美麗白紗牽著他的爸爸的手,然後在交給新郎,兩人甜甜蜜蜜唷,很快進場儀式結束,大家就開始用餐,親朋好友吃的津津有味,對大廚每道菜都讚不絕口,最好玩的一件事我爸爸一直到處跟人家敬酒,而我妹妹一直跟他男友玩,一下子玩相機自拍,一下子兩人玩起來,而我慢慢在享受美食~哈~尤其是最好奇親朋好友問我?你有女朋友嗎?都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我只能苦笑~新娘再換一件紫色晚禮服,聽說是敬酒穿的~新人很快到處各桌敬酒店謝謝他們來參加這場喜宴。新娘換一件米黃色晚禮服,送客~每位要離開之前都跟新人拍照,有點他們是明星似,今天男女主角是這組新人,還排隊~終於輪到我~好緊張唷~我就跟新人合照~新娘及新郎也很開心跟我合照~我爸爸就跟他們說有空來台中玩~我還跟他們說加油~我還跟新娘說是最甜蜜新娘~禮服非常好看唷~
離開婚宴現場~我們就去五分埔逛街~最後坐著和欣客運回台中~結束一天的幸福旅程。

台北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