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是個快樂幸福的星期天,早上9點一起床就自己數位相機及手機放在包包裡,就開始換好衣服及長褲,之後就下樓吃早餐,吃完早餐後就去浴室洗臉,一切都整理好之後,妹妹不到9點就起床,就在下樓跟我說9點半要出發到斗六參加阿水舅他的第二個兒子喜宴,很快老爸也換好衣服,準備要一起去。不料發生一件事,老爸沒一卡通卡搭公車,因為一卡通在老媽那邊,因為時間來不及的關係,只好沒辦法,妹妹就借老爸悠遊卡。我跟老爸還有妹妹及他的男友一起到公車站牌等公車,發現今天滿多人搭車,我們只好搭另一班公車到台中火車站搭火車,一到綠川西站下車,就走過去到火車站搭10點17分往高雄自強號,一搭上自強號我們就分開坐,我妹妹說自強號車票很難買只好分開坐,自強號一路開到彰化經過員林及田中很快跨越濁水溪快速通過林內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斗六。這一路坐著自強號窗外看到田野及稻田還有旁邊山林,我覺得感覺很棒,我也好久沒出來攝影,有些地方我也想要去拍一下好看的照片。我們到了斗六火車站,出月台走向出口,看到斗六火車站非常現代化。很快我們就去附近全家便利商店各買一瓶水,準備走路30分鐘到喜宴地點來福城餐廳,一路看到街上很熱鬧,看到有些地方非常熟悉,我記得阿嬤以前通常都會去這間廟燒香祈福,有時候還會添香油錢或著安太歲。我覺得印象還滿深刻。我們終於到了這家餐廳,剛好12點開桌時間,一進去我妹把禮金交給現場小姐,現場點清之後,就在紙上簽名祝福這對佳偶,我們就找餐桌位置來坐,坐下之後就看到熟悉臉孔,原來阿順舅及他的女兒及兒子都來參加,一開始就閒話家常,彼此開始聊天。很快這一次婚禮女主持人就開始拿著麥克風說喜宴即將開始請大家準備找餐桌坐下,開始之前就由婚禮樂團演奏不少歌曲,如大家最熟悉歌曲周蕙約定及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終於新娘及新郎準備要進場,新郎先走進會場,然後新娘父親牽著女兒的手出場,走向幸福大道。很快新娘父親把手交給新郎,希望他能夠好好給女兒給她滿滿幸福及愛。最後新娘跟父親擁抱,謝謝他們多年來的照顧,我告訴自己父親我一定會是好妻子好媽媽。父親也順便跟新郎大大的擁抱,我覺得這段我覺得非常的感動,差一點要飆淚。很快這對佳偶及他們爸媽們一起跟大家敬酒及現場男方及女方親朋好友介紹,很快這對佳偶走到餐桌坐下來開始用餐。婚禮主持人說我們就開始用餐,邊用餐婚禮樂團演奏不少好歌,有英文歌還有國語歌,餐廳人員陸續送餐到桌上,有龍蝦及炸湯圓還有菜羹....等。終於節目中間新娘從白紗又換了一套喜氣紅色禮服,準備跟大家再一次見面,一見面大家建議要求要親吻新娘的身上某個地方,大家一致通過就親嘴唇,一對佳偶就不用客氣就吻一分鐘,新郎都說快沒氣,引起大家哄堂大笑。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會不敢,因為我不是大膽的人。接著就是新娘把捧花交給自己的好朋友,能夠傳遞愛與幸福,也希望她能夠找到屬於自己幸福。接著婚宴持續展開,這對佳偶到處敬酒,也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祝福。到我們這桌時候,我就跟新娘說加油,她回答說謝謝,我會的,我聽到真的很感動,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新娘能夠回答我的話,還滿開心的。直到快接近2點多時候婚宴快結束之前,現場婚禮樂團演奏這首周杰倫一首牛仔很忙,讓大家開開心心渡過一整天下午,大家都用完餐之後,準備要離開餐廳時候,新娘又換一件紫色晚禮服準備要送客,新娘拿著籃子放了一些喜糖,而新郎籃子放了香煙,希望大家能拿著喜糖及香煙都能夠帶著滿滿快樂與幸福離開。這時候就有很多人搶著跟佳偶拍照。終於輪到我跟他們拍照時候,我就說你們要幸福及快樂。然後我就比個讚的姿勢開始合照~這對佳偶也很可愛唷~也跟著我一起比。感謝妹妹幫我們合照。之後就跟阿水舅及阿姨還有阿清舅互相寒喧告別,還有我跟阿水舅的女兒說再見,雖然這次所拍的照片都沒有她,好可惜。我想跟她說她今天所穿雪紡紗非常好看唷,她一整天也滿辛苦要服務大家。之後我們坐著他的兒子車子到斗六火車站,途中我們聊了很多事,尤其有一句話讓我覺得很好奇,他說結婚當天可以做想做的事?還好我沒想太多,反正這對佳偶開心就好了。一到火車站就順利搭區間間回台中,一下台中火車站就看到人多,還好我們搭上公車,也順利到家。到家之後就休息一下,之後老爸就開始煮晚餐,煮好晚餐之後就邊吃邊看超級紅人榜及晚間新聞。之後就先去浴室洗澡,洗完澡之後,就吃個水果看一下綜藝大集合。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聽音樂及寫日記,渡過快樂幸福的星期天!!明天又是新的一週,希望大家待會早點休息,晚安。

林尚蔚 李佩雯 喜宴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