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自己今天是我的生日,而且是31歲的生日,每次過生日通常都是在忙碌工作渡過,今年就特別不一樣就在星期天,當然今天早上有稍微去剪個頭髮讓自己看起來很舒服,剪完頭髮就回到家裡洗頭髮,洗完頭髮就開始吃早飯,每次早飯都是媽媽幫我準備,媽媽也知道我今天過生日但不好意思跟我說聲生日快樂,爸爸也是一樣但無所謂,我現在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上,每到星期天也要忙自己網站的工作,更新文章及內容,到了中午爸爸在客廳準備飯菜我也下樓吃,吃飽之後就睡個午覺,午覺之後就開始忙到四點就去家裡附近運動場跑步,今天果然是好天氣,運動場裡面出現好多人,有情侶來這邊約會還有小孩子們跟爸媽一起曬太陽玩遊戲,我覺得不一定要去很遠的地方在這邊也可以讓自己玩的很開心唷。當然去年的生日都是朋友們幫我慶生,謝謝你們,雖然今年的生日都是我一個人渡過,但我不寂寞我還有大家及同事們的祝福。昨天下班之前許多同事都提前說聲生日快樂,讓我覺得很窩心,有你們真好,很開心認識大家,也謝謝你們的生日祝福。還有臉書朋友們及之前班上同學們謝謝你們,你們臉書上祝福我也收到了,我也看到還沒認識朋友也上線祝福我,很開心我的人緣今年就好運連連,接下來我會更努力經營人脈。最後我要吹生日蠟燭之前許下生日願望唷,第一個願望希望我的朋友們及同事們都能夠身體健康,第二個願望希望我目前的工作能夠順利也希望有個幸福愛情降臨,第三個願望就不說了藏在心裡。準備吹了唷~呼~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