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晚是個幸福之夜,沒有人想去新人房間鬧洞房~就算是去鬧洞房他們也不會不開心反而更興奮~剛剛從阿水舅舅兒子喜宴回到家馬上跟大家分享一下!!~哎呀沒恭喜一下新人帥哥林門慶與新人美女賴曉盈祝福你們要甜蜜幸福唷~新婚愉快!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那今天一進場看到不少親朋好友到現場來吃喜酒似~我看到前面舞台播放他們新人的交往精選歷程影片我覺得這部份還滿不錯~提供給未來想結婚新人們參考~婚禮佈置最困難的地方但他們這對新人想法簡單佈置沒有所謂要美觀要華麗~等大家都入席之後~主持人就說歡迎這對新人終於進場旁邊伴娘及花童~新娘笑的甜蜜蜜但新郎表情很開心~新人一上台就連他們爸爸媽媽都一起上台~謝謝大家祝福~對了他們上台兩次~其中一次讓我非常感動~他們把新娘捧花交給自己妹妹~妹妹也很開心~自己弟弟也有女友~恐怕明年林家又有人要結婚~喜事連連~說到今晚喜宴菜色還不錯只是之前在台北吃比較高貴來到這邊算是普通~我爸爸說吃很飽~我覺得還好~除了舞台上有樂隊表演~聽說主持人是知名歌手藍又時媽媽~聽說她女兒快出唱片請大家捧場~哈~要離開喜宴會場時我非常緊張等一下要跟新人拍照~因為我跟新人拍的照片在我妹妹相機裡~恐怕過幾天看得到唷~但自己拍的相片一一會跟大家分享~結束今晚的幸福之夜!斗六婚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