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答應自己今晚7點要到你們台灣女孩台中簽唱會買好CD給你們簽名,我帶著開心心情我大概5點出門從我家大里騎機車到廣三SOGO現場把機車放好先吃飯,晚飯是我從家裡媽媽幫我準備好吃咖哩飯,吃飽之後就馬上廣三SoGO廣場等你們待會簽唱會雖然天氣冷但我的熱情與你們同在,在等待過程中這次簽唱會主持人全國廣播主持人DJ小潘跟大家問好,還考大家說你們是台灣從那裡人還有三個人的名字,既然主持人妮妮是高雄人我當場昏倒不是嘉義人什麼時候搬到高雄~哈~在期待氣氛中終於來到七點簽唱會開始,聽簽唱會開始之前主持人說你們要唱七首歌,我是覺得很大挑戰,但你們還是成功了~中間還跟現場朋友們玩台灣女孩拳,上台的觀眾都玩的很開心,你們真的很強,雖然有人一秒殺把妮妮輸掉逗著全場笑的開心,終於到了簽唱會結束之前專輯或海報簽名~我就第一個帶著專輯給你們三位簽名~我就問子玄說你知道我是誰?你是誰~我是峰男~你就驚訝看著我~就想起來你就是峰男~常常在臉書留言給我們三位嗎~你們三位馬上跟我握手~我心裡好開心~簽完了就馬上下舞台等你們離開簽唱會之後~結束之後我就開心心情回到家唷~回到家馬上上臉書留言跟你們分享我現在心情~可能今晚想著你們睡不著唷~期待與你們下次再相見^^

台灣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