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早上一到公司就打開電腦,就開始一整天的工作,今天工作是整理向量素材,最近整理這些素材覺得看很多學很多,可以增加自己的美感,我相信未來在自己美工方面增強許多,因為最近幾個禮拜都有在上電腦課,也學到不少AI的操作技巧,雖然PS操作技巧常做,但AI的操作技巧也要會,我希望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況。到了午餐時間,就騎機車去附近自助餐買了便當。看到喜歡吃的菜,就買了便當就回來公司,就開始吃便當,邊吃邊看午間新聞,吃飽了就去便利商店買了綠茶,回來就趴著午休到下午1點半,睡起來之後就開始下午的工作,直到下班時間就騎機車回到家,回到家就去洗澡準備吃晚餐,老爸很生氣跟我說以後先煮晚餐後在洗澡,我就有點生氣說,我剛回到家不知道要煮晚餐,我就氣沖沖就去洗澡,洗完澡之後老爸跟我說沒瓦斯,我只好抄下瓦斯行的電話,打電話給他們,請他們送一桶瓦斯來我家,等了半分鐘老闆開著小貨車載著瓦斯來,換好瓦斯之後,我跟老爸就開始吃著晚餐,邊吃邊看大愛劇場,吃飽之後就去廚房洗碗開始整理,休息幾分鐘就吃著媽媽在上班工作前準備切好水果,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聽音樂及寫日記,渡過快樂的一天!!
今天的天氣有點開始變熱,不過早晚溫差大,大家還是一樣要保重身體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