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昨天是228和平紀念日,但都待在家裡,看一些影片及相關網站資料,晚上就在家到語音網站跟一些網友排麥唱歌,但我昨晚是我最開心的事,除了唱一些新歌或老歌,還可以把我最喜歡歌跟大家分享,我覺得很棒,雖然有網友說有些歌有點離我們有點遠,但我覺得偶爾回味一下很棒。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在這邊介紹更多好音樂跟大家分享。那今天早上睡的特別晚直到9點多才起床,起床之後就下樓吃早餐,媽媽要上班之前準備飯菜在電鍋裡,剛好熱騰騰可以吃,尤其早上蒸蛋非常好吃,吃飽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製作美工,突然家裡有電話一來,就接到聽他就說他們藥局有一堆紙箱要給我們回收,我就騎著腳踏車去他們那邊把紙箱折好綁緊直接載回家,到家就開始跟老爸整理,整理好之後就回到樓上繼續未完成美工。到了午餐時間就下樓吃午餐,老爸剛好已經在二樓午休,吃飽之後我也回到樓上午休,到下午2點多才起床,就繼續打開電腦聽廣播,剛好某電台DJ播放早期卡通的龍貓相關歌曲,真的讓人滿懷念。到了下午4點騎腳踏車到附近運動場跑步,一進去就看到不少年輕朋友們再打排球。尤其不少女孩們的打扮穿的還不像學生感覺,他們每個女生穿著黑色絲襪還配牛仔短褲,還滿有青春揚溢的味道。跑完就騎腳踏車回到家,就先洗澡準備待會吃晚餐,邊吃邊看超級夜總會,吃飽之後就到廚房洗碗及整理廚房,休息幾分鐘吃個水果看一下大愛劇場,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聽音樂及寫日記渡過快樂的週末。雖然是228連假第二天但我覺得每天保持愉快的好心情最重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