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打開自己的電腦,準備今天一整天工作開始,今天的工作是整理向量素材,直到午餐時間就跟大家訂了黑肉麵魯肉便當,我就騎著機車就去附近黑肉麵拿四個便當,一到那邊店家小姐就已經包好了,付完錢就騎著機車回到公司,把便當放在大廳。直到12點用餐時間,大家就領著便當開始邊吃邊聊天,突然主管跟我開完笑說,行政跟你交換便當,他說豬肉太肥了,還用我的老媽名義說我媽媽說我不能吃太肥豬肉,全場同事哈哈大笑,有點滿尷尬。吃飽之後,行政幫大家叫飲料,問我要喝什麼,我就點了一杯阿薩姆紅茶少冰,很快行政就幫大家把飲料帶回來,快接近1點時候,我就趴著午睡到下午1點半,睡起來之後就開始下午的工作。快接近下班時候,主管就教我一些EX觀念及程式,讓我在學習很多,主管還跟所有同事說,小郭會程式,突然有點開心,但我不能驕傲要努力學習努力成長,直到下班時間,主管帶著業務主管還有行政到社區做報告,而我就下班騎機車回到家,到家之後就先洗澡之後吃晚餐,休息幾分鐘之後吃個水果,看一下電視節目及晚間新聞,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聽音樂及寫日記渡過快樂充實的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