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高三老師寫給自己學生的文章,句句戳心,不僅大家需要認真看看,每一位莘莘學子都應該要讀,給消沉的意志力注入源源的動力。你可以早起十分鐘晚睡十分鐘記幾個單詞和成語,你可以用玩手機的時間弄懂一道數學題,用看雜誌的時間寫完一篇英語閱讀,你可以把K歌看電影聚會打遊戲的時間都用在學習上,總有人比你努力,可怕的是比你努力的人比你還努力。說真的,我也很討厭學習,我也搞不懂那些二次三角函數學了到底有什麼屁用,我同意柯景騰說的:十年後我的生活中一定沒有數學LOGO,但是我仍然可以活得很好。但這並不是你不學習的理由,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有些路,你不走下去,就不會知道那邊的風景有多美。人腦的潛力是無限的,一個人的大腦如果完全被開發的話據說可以記住26國語言,4000多本圖書的全部內容。全世界最聰明的人愛因斯坦也僅僅只開發了12%而已,所以別以自己蠢為藉口,你要是真的發狠了你是不是下一個愛因斯坦誰又會知道。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