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上週五一到公司就開始打掃辦公室及主管室還有大廳,週六待在家休息並且做美工,週日上午上電腦課,大家都下課之後,我依然在電腦教室練習美工技巧,直快接近2點多才坐著公車回到家,到家之後去附近麵攤吃一碗肉羹麵,他們這家麵攤讓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肉羹麵,麵多肉羹也滿好吃,每次如果工作很晚回到家,都會來這家麵攤吃東西,可能我一輩子都吃不膩吧!今天早上7點半就聽到鬧鐘叫聲,我就馬上起床,打開手機APP聽廣播節目,快接近8點多就下樓吃早餐,吃飽之後,就穿好鞋子準備騎機車到公司上班,一到公司就開始一整天工作,今天工作是整理向量素材,到了午餐時間,行政就幫大家訂便當,我訂了魯排便當,很快便當一來。大家就開始邊吃邊聊天,尤其今天的便當特別好吃,湯也特別好喝,吃飽之後我就開始繼續下午的工作,下午工作是摺公司DM及把DM放在信封,一開始把DM放在信封放反了,還好行政告訴我放的方式,只好重來,但我沒怪自己反而我學到很多。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樣工作要勇於挑戰,不要擔心出錯,尤其要好好珍惜每一次機會唷。直到下班時間要騎機車回家之前,先去附近診所看醫生,醫生告訴我是小感冒打個針吃個藥就比較快好,離開之後就騎機車回到家,到家之後就吃晚飯,吃飽之後就休息幾分鐘吃個水果,之後就去洗澡,洗完澡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聽廣播及寫日記渡過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