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一整個下午總統辨論會您有看嗎?您覺得三位總統候選人誰表現比較好?其實我剛剛幫我媽媽到附近新建大樓載回收回到家之前,遇到40歲警衛先生,尤其他說了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不管這次總統大選誰當選,只要讓我有飯吃就好了?其實我也跟她聊了不少時事話題,他都會一一講戳破三位總統候選人謊言,他也說現在立委,快接近選舉就到處拜票,開著宣傳車放送各位鄉親父老...某人....,直到當選之後再也沒出來,你覺得有道理嗎?他還說今天藍綠惡鬥原因,其實是台灣人自己造成,除非這句話來我滿驚訝,兩個字亡國,是指中華民國滅亡嗎?他也說到馬總統這八年執政簡直胡搞瞎搞,他說這次總統大選人民會大大檢視馬政府是否信任或不信任,我在想國民黨還想執政四年挽回民心的話,必須要向人民們道歉承認許多錯誤政策,不然人民一定會用選票制裁國民黨。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