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今天一整天都在忙於工作,一下班就回到家休息,沒有想說要去那邊慶祝生日,每一年都是這樣就過了,不到幾分鐘我的生日即將要過了,下一次生日恐怕是明年,不過在這邊想說幾句話給大家,首先謝謝大家及同事們都已經跟我聲生日祝福,謝謝你們唷。當然有些同事及朋友們都來不及跟我聲生日快樂,也沒關係,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剛好新的一年才剛開始,有許多生活或工作方式需要改變及調整,我陸續都會去調整,希望今晚生日過後,有全新的另一階段自己。雖然工作目標上不會有很大的改變,依然還是照的計劃行程走,至於心中有沒有想談戀愛,以前會想很多,但現在順其自然,我相信緣份不久應該就會到來,就請大家期待一下,也希望今年的自己身體健康,也希望抽出時間學習更多工作技巧,看幾本好書,讓自己過的更充實。最後就感謝大家,希望大家有空要多到我的臉書看看,或者按個讚及留言都可以。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