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首先謝謝大家對今天一整天生日祝福。有不少臉書朋友今天一整天都跑來這邊祝福我生日快樂,到今晚還有人來這邊祝福,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雖然平常很少跑到你們臉書逛逛或留言,但我不會忘記大家,希望大家有空要記得這裡唷。對了還有我們公司的同事及主管還有經理,他們也在今天下班前祝福我生日快樂,經理還開完笑說要吻我,我就尷尬說不用。我知道那是開完笑,所以我不是很在意。當然今天生日一整天,都以工作為主,都沒有想過要去那邊慶祝。只好低調一點,當然我昨晚下班回到家就設計一張屬於自己的生日卡,然後到今天上傳給大家看,告訴大家今天是我的生日,其實我本來告訴自己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只想淡忘了一切,忘記今天是我的生日,但就是突然看到不少臉書朋友祝福我生日快樂,才慢慢想到今天是我的生日。當然生日一天很快就過去,那我跟大家分享我的想法,我記得第一次過生日是爸媽幫我慶生,之後到現在就沒有想像要過生日感覺,只想希望現在認真工作努力生活。從來沒想過要過什麼樣的生日?至於生日心願,第一個願望謝謝之前照顧我主管們還有現在主管們,尤其我目前在這家公司工作穩定並且還在努力學習,今年的我依然希望未來繼續在這家公司有更努力更有機會發揮長才空間,也希望公司一年比一年更棒唷。第二個心願身體健康保持愉快心情迎接每一次的工作挑戰,至於幸福的話,說真的要再加油,希望能順利接下來找到屬於我人生另一半。希望大家趕緊幫我找女性友人認識~哈~我想應該不太可能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吧~加油!第三生日心願就自己心理想唷~
~最後生日剩幾分鐘就過了~還是一樣謝謝大家唷!!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