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心情好嗎?今天是新年假期第二天,不過今晚的天氣依然還是那麼冷,不過氣象局表示,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今晚到明晨,嘉義以北沿海及空曠地區留意攝氏10度左右低溫;冷氣團明天白天起減弱,各地漸回溫。3日白天開始,各地天氣逐漸回暖,每天高溫可回升1至2度,7日後將有一波東北季風報到。可能下週三就又要變冷,不過早晚溫差大,大家外出時要記得帶個外套再出門,並且可以加點衣服,這樣才不會感冒。不過新年期間許多朋友都掛病號,都在家休息,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要多保重身體唷。那跨年當天夜晚就騎機車下班回到家,洗澡吃晚餐,之後回到房間打開電腦上網看跨年晚會節目,但大家以為我是看台灣各地跨年晚會節目,其實我是看日本每年舉辦紅白歌合戰,順便為自己喜歡日本歌手們及團體們加油,並且聽到一些演歌歌手,唱不一樣的演歌給大家聽。其實我覺得每年日本NHK製作紅白歌合戰,都非常用心,除了歌手唱歌及表演之外,他們也在表演舞台魅力及創意,讓日本觀眾邊吃年夜飯邊看直播紅白歌合戰,感覺一大享受。最重要的是有些話題卡通人物也都來到這邊跟大家問候,順便一起台上幫歌手伴舞,這也是讓我覺得很特別。還有好久不見歌手及即將復出歌手更是讓人讚嘆。順便連線在演唱會歌手表演出精彩歌曲跟大家分享,今年最紅日劇演員也來參與,這些覺得真的滿特別的一年,最後結果由白隊獲勝。不過我覺得這屆紅白歌合戰是滿好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演歌 跨年 日本 表演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