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今天中午的午餐時間主管請大家吃一碗湯麵,當然這碗湯麵是有點特別意義,因為某社區跟我們公司預訂100套,至於是什麼東西我也不方便透露,那是商業機密。其實我也不知道,反正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我還跟主管開完笑說是打牌贏的嗎?主管回嗆我說不是,而是談生意。雖然我們公司最近離職的人不多,但肯為公司打拼的人,只剩下我們這幾個人,不過說真的大家這幾個月很辛苦,只要有社區簡報機會,我們都不會放棄任何跟人接觸的機會,可見最近的努力終於有個成果,主管已經想好明年的計劃,只是預定明年1月初才開會討論才會確定接下來的目標。當然我目前的工作依然是有照進度走,但就是才把目前份內工作做好,讓主管安心到外面做社區簡報。其實之前我也是出一點小錯誤,但主管都會提醒我,那邊需要注意及改進,我都會一直提醒自已。當然這碗湯麵已經我覺得很開心,這讓我勉勵自己要更努力要更用心,才有機會得到主管的信任與支持。

今天小豬日記跟大家分享一句話,他說在鮮花和掌聲從來不會賜予守株待兔者,而只饋贈給那些風雨無阻的前行者;空談和闊論從來不會讓你的夢想成真,到頭來只會留下「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的慨歎;只有風雨無阻的前行才是到達成功彼岸的唯一路途。只呐喊而不衝鋒的不是好士兵,只瞄準而不射擊的不是好獵手,躺在搖籃裡的嬰兒永遠不會站立而行,把自己關在黑暗的屋子裡永遠不會看到外面的世界的光明和精彩!只有風雨無阻的前行才不會浪費我們寶貴的光陰,讓生命之樹結滿豐碩的果實;只有風雨無阻的前行,才會向我們理想的目標靠近。從而有機會和成功握手;只有風雨無阻的前行,我們才會創造嶄新的自我,讓執著的追求書寫無愧的人生!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