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是新年假期第三天,明天就是新年假期最後一天,不知道大家這幾天有利用新年假期做喜歡的事或者到外面去玩?聽說這幾天在高速公路路上車多,導致有許多路段都塞車。還有各大地點遊樂區也是塞車,許多人也趁這幾天新年假期好天氣出來玩,許多遊樂設施都要等,當然小孩玩的開心,但最後苦的還是大人。那新年假期第一天,我就下午騎著腳踏車就去我的小學母校,除了去那邊運動場跑步,順便回母校到處看看,雖然已經好幾年都沒回到這邊看看,不過這邊變的很不一樣,但有些地方依然還保存,如以前的福利社現在已經改為普通教室,以前我最喜歡下課後去福利社買喜歡小玩具及收集小卡,回想起來真的還滿瘋,之後一個人走在走廊就看到保健室,這間保健室,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因為我在這邊打過卡介苗還有做過視力檢查。雖然後面有一棟建築物,因為921地震已經倒了,我記得頂樓上面有個大廳,那時候小學畢業典禮就在那邊舉行,印象滿深刻。最後這邊跑道變的彩色跑道,吸引附近年輕朋友或老人來這邊散步,中間有籃球場吸引更多人在這邊打籃球。雖然這所小學目前前面還在改建當中,但我希望有空再回到這所母校走走唷。
之後就騎著腳踏車回到家,經過街道路上許多地方真的改變了,以前最熟悉的稻田,現在都變成高樓或商店。以前所讀幼稚園也拆掉變成工廠,真的回想起來有些地方記憶陸續都要消失了,代表一個時代已經過去,另一個時代已經即將開始,當然偶爾想起這些回憶,或許在自己人生當中多點印象及樂趣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學 腳踏車 母校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