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2021年『你好嗎?』在後疫情時代的創作專輯前篇;2022的秋天,魏嘉瑩以她最擅長的溫暖形式推出個人第四張創作專輯『我很好』,不止回應自我內心的疑問,同時也對自己所處的世界進行了一次更為深度的解構、重新建立相對全新的音樂視角。
去年的魏嘉瑩無疑依舊是忙碌且充實的,與音樂人陸續推出合作單曲:告五人「天黑請閉眼」、怕胖團「魚」、老王樂隊「我還年輕我還年輕」、趙詠華「最浪漫的事」、麋先生「藍色眼睛」、理想混蛋雞丁「不完美不後悔」,與溫妮組成限定組合「魏妮寫詩」,10場巡迴演唱會秒殺精彩演出、攻佔Legacy、前進Zepp New Taipei,魏嘉瑩持續地一步一腳印,穩健的在音樂之路上走著。
『我很好』是對自我的審視,也是與外界的對話,更用音樂道盡在愛情、追夢、友情當中的各種情狀與心情。
專輯主打歌
我不在意你曾經吻過誰
魏嘉瑩詞曲,綜藝【嗨!營業中】,戲劇【仙女姊姊來我家】片尾曲、插曲。
具體描繪“喜歡”的模樣— 如果能夠和喜歡的人有一點點的曖昧,或是能有一點點稱得上是「戀愛」的任何情境,就算只有一秒鐘,那都會成為此生最珍貴的回憶吧?
不顧一切的奔向理想中的愛情,這種飛蛾撲火般的喜歡,是在思考過後的行動,以為清楚明白對方不可能只屬於自己、可以很瀟灑的離開,直到真的面對離別才發現,看著喜歡的人離開,還是非常痛苦的。
在愛情中的淪陷是隨時隨地都有可能觸發的,只能安慰自己,「沒關係,就算只有一秒鐘,也曾經真實擁有過。」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