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是2022年最後一天,我覺得疫情已經延燒了第三年,我相信大家應該過得特別不快樂,加上物價連連上漲,景氣不是好,連現在吃個東西或者買個東西都要看自己荷包夠不夠,不然就不吃不買,省點錢買便宜的東西,所以說2022年大家真的不快樂,接下來2023年即將到來,大家最希望的是疫情早日退散,景氣趕緊重新回升,薪水讓人有感調升到大家都滿意。告別2022,再見2022 ,迎接2023。
今年算是我最充實的一年,在學習每個工作中,都遇到不少困難,尤其對文書處裡,我都要花很長時間學習,雖然有時候做錯了常被主管挨罵,但我都一樣認真學習,從錯誤中學習如何成長。雖然我不是負責文書處裡,但人家給我機會學習,我一定要把握機會。ˊ
至於公司未來發展,大家一樣還是很努力把自己份內工作做好,公司2023目標就是做出業界口碑,讓人人都知道我們公司做什麼?並且搶下更多市場,希望我們定目標能夠順利達成,大家一起加油。
說到我社群經營,今年粉絲團及社團都有很大成長,比去年增加許多。讓大家可以多到粉絲團觀看我的分享,有時候社團也會分享不少新聞或影片分享,我相信大家都會看。希望2023持續在粉絲團及社團做出更多分享,最重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最後說到我的健康及感情,健康部分,今年最大改變就是吃的少但要多運動,但身體狀況一樣還是很好,維持好心情開心過每一天。
感情部分,就一樣順其自然,雖然今年沒有太大的進展,但至少多認識女生,也算是告訴自己還是有機會,沒有機會跟他人交往,至少當個朋友也算是很OK。

undefined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