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告別2018,迎接2019,我相信大家今年過的特別辛苦,不管是任何各種行業及各種商家,都覺得今年的景氣特別寒冷,不過大家一樣每一天都在工作及做生意,不管在怎麼困難都要堅持下去,當然我自己也是在這家公司工作已經六年,明年就是第七年,能像我持續在這一家公司努力工作,真的越來越少,現在不到1年就會開始換工作,當然薪質不夠也是離職主因,當然每個人選擇都不一樣,能願意留下來打拼也是有,選擇離開換新工作也是有,不管怎麼樣都是自己選擇對不對。接下來新的一年我一樣持續努力,把目前工作做好。

也謝謝大家對目前粉絲團及最近開社團支持與鼓勵,也謝謝讓我今年認識許多臉書朋友及參與各種不一樣粉絲團,互相按讚互相支持,讓大家彼此都有機會認識。今年也是親朋好友們結婚的一年,希望他們接下來這能在2019年有好的開始,幸福久久喔!!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年,今年自己阿嬤也離開我們,但雖然難過我們還是要勇於接受這個事實,我相信阿嬤在天上會一直守護我們,保護我們。最後除了自己目前工作順利之外,也希望自己要健健康康快樂過2019年。
祝大家2019年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