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新的一年終於不到幾個小時就要到來,告別2020迎接2021,今年因為受到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導致全世界經濟停滯無法下去,還好的是當全世界都還受到疫情影響時,唯一就是台灣依然沒有受到太大影響,大家還可以正常工作及正常生活,這一切都要感謝台灣政府即時管控疫情及了解疫情現況,讓我們隨時都有準備,使得疫情沒有擴大。加上政府加強各大媒體宣導防疫新生活運動,讓大家更需要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戴口罩及勤洗手成為最重要防疫新生活運動,因為由於大家配合使得我們防疫表現得到全世界各大媒體認證及讚賞,雖然我們不知道疫情何時結束? 最重要的是持續配合政府防疫做下去就對了,當然,好消息的即將有疫苗誕生,已經開放大家注射,我相信疫情即將有和緩影響。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我們應該不能對自己喪氣,應該要繼續往前走對吧。
今年對我而言,雖然工作不多,但已經經營FB社群好幾年,讓我認識更多臉書朋友及商家,有些臉書朋友都對我不太認識或熟悉,但我都會不定時持續留言,幫他們打氣或者建議還是分享,雖然比較麻煩的是,不知道要跟他們說什麼,都會仔細看過,就會留言,但很謝謝常常回覆我的留言朋友們,你們真的太棒。讓我印象深刻。
現在自己也開始經營自己社團,把更多分享訊息告訴更多人,接下來目標是什麼,可能就是加強社團宣傳,並且提供更多分享給大家。公司方面目前雖然人數比較少,但我們持續努力達成當中,社區家數成長雖然減緩,但服務方面依然沒變,網購方面還在努力中,最近公司又有新的目標,主管說我們一起加油!!
健康方面比之前更進步,但減重目標還沒達成,希望新的一年繼續努力,幸福方面今年我參加婚友聯誼,讓我認識不少女性朋友,當然在談吐方面還能更好,讓她更了解我,願意給我機會認識她,當真正好朋友喔。新的一年希望自己更有自信讓她願意相信我。給我機會認識她,朝向真正交往開始。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