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唷,今天的天氣看起來非常好,回想當天的跨年當天及昨天,先說當天跨年,下班回到家,就先洗個澡再到客廳吃晚餐,吃飽了就先休息看個電視,快接近10點多爸媽都回到家,我就跟著老媽到附近人家收資源回收,回到家就上網看日本準備過新年相關報導,我覺得看到日本各地過新年狀況真的很不相同,有些地方神社習俗過節都很特別地方,讓我滿開心的事大家都很期待2016年到來,自己心中希望及願望都希望來年都能實現,終於寺廟敲鐘聲響起,2016年終於到來,大家就陸續進到寺廟裡祈福,接下來我們也順利迎接2016年到來,我們家附近煙火聲響的很大聲,在陽台外面就聽的到,我也在睡覺前到處去留言。
第二天早上,早上就準備收集一些有關新年圖片跟一些留言,到處跟大家分享並且留言,直到中午時候才整個完畢,陸續也接到不少留言回覆,感覺真的滿開心,謝謝大家去年對我的支持及鼓勵,不管你認不認識我,或我不認識你,大家都是有緣認識,我非常珍惜這些臉書朋友們,接下來想跟大家說新年已經到來,接下來請大家多多指教。

家長們有時候要問您的孩子們,你們快樂嗎?或許父母都望子成龍或者望女成鳳,或者說給自己孩子們多點學習多點保護或呵護時候,最重要他們會開心嗎?或許你們想一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 新年 跨年 來年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