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唷~今天是個快樂的星期天,剛剛吃完早餐就騎著機車去養老中心看阿嬤,一進去就跟他們說我是阿嬤兒子,他們就說你可以上二樓看阿嬤,坐到電梯上二樓,就跟一位看護人員聊阿嬤近況,他說阿嬷這兩天都沒睡覺,剛剛就一直在睡覺,她可能要醒來到傍晚。所以說我們白天在活動,她白天都在睡覺,晚上我們要睡覺,半夜就在活動,等於說日夜顛倒,但也不可能每天都是這樣。她還說半夜都會吵,我還擔心會不會吵到隔壁病友。我想這也沒辦法的事。我也順便問他們的活動,她也說阿嬷很喜歡做做運動或聽病友唱歌,只是嘴巴因為之前氣切關係,舌頭捲起來講話講不清楚,有時候讓病友們誤會。最後問這邊飲食的問題,她說阿嬤在這邊飲食都很正常,不過她最喜歡老媽準備粿及水果,她可是吃的很開心。由於因為阿嬤在睡覺關係,就沒辦法跟她聊天說話,就只好先離去。之後就騎機車回到家。
但有件事我想跟大家說的是親情比友情重要,看這三天的那件事及剛剛到養老院看阿嬤,讓我體會一件事孝心不能等,孝心要即時行孝,不管今天遇到有人不明攻擊或批評你,不要在意人家,如果真的有委屈的話,不要放在心上跟趕緊自己爸媽說,或許爸媽會傾聽給你一點建議,我相信這個關卡一定會渡過,千萬不要拿自己生命開完笑。還有要聽爸媽的話,如果你不知道現在要做什麼事,記得偶爾抽空回家看看自己爸媽,給他們一點關心,聽聽看他們還需要什麼,只要有能力的話我們盡量幫忙,不一定是金錢只要關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