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昨天本來寫這篇小豬日記要跟大家分享前兩天發生娛樂不幸事件,因為昨天一整天身體不太好,精神不太集中,中間小睡一下,最後雖然被主管用手機相機拍到,我也沒生氣要說什麼,只能向主管鞠躬道歉還說對不起,但主管笑笑沒生氣,但我知道我錯了我該道歉,沒有理由說什麼,我回到家還用LINE再一次道歉,他回我了解,就代表我在這部份進步,不再向以前的我一樣逃避說理由,對了今天快接近下班時候,行政找我聊天,他說我對人要客氣要有禮貌,要一定說請、謝謝、對不起,這樣人家才會幫你,她認為我的語氣在生氣,但我覺得像我媽媽說人家教你或告訴你,都要學起來要改進,或許我真的下次遇到人家的是說真的要有禮貌一點。可能以前在家裡沒這樣過,這三年來到這家公司工作,學到滿多做人處事道理,雖然他們不只教你技術,他們也會教你做人處事道理。只是你想學的話,他們都會告訴你,只是你沒有問。孔子說過一句話要不恥下問,只要你有問才有機會學到東西。還是一樣謝謝主管們及同事們給我機會學到很多東西,說真的還滿多地方要學習唷。
今天小豬日記要跟大家說認識,因為這兩天娛樂新聞都在講這件事,那我也不想說整個事件原因或者說她為什麼這樣做?我只想問幾個問題,就知道為什麼她會想不開?第一個你認識她嗎?你了解她嗎?你怎麼知道她是不節檢女孩?第一個問題你都答不出來,那你怎麼會知道她是誰?如我舉個例子超三冠軍朱俐靜,你認識她嗎?有人說我認識,她不是那個....誰?誰....她是誰..我為什麼對朱俐靜那麼支持,是媒體說她外型亮麗及身材好好嗎?...錯,其實我當初對朱俐靜那麼喜歡,對她未來那麼看好,就是在有一次搜尋當時朱俐靜國際後援會,那次我印象滿深刻,我就很想認識她,剛好有一位朋友阿炫那時候用MSN跟她取得聯繫也彼此聊天,然後有一次就一個人第一次上台北參加她的歌友會活動,我就在想我要怎麼自我介紹讓她知道印象深刻,我就讓自己叫小豬,那時候輪到我還滿緊張,然後活動結束大家合拍,這些照片我還在大家可以到相簿看看,有一次她來台中辦生日會我也去參加,有兩次,那時候有一關跟MIU說話時候,我超緊張,MIU還跟我說不要緊張,寫個卡片給她。她很開心。之後就因為工作關係,就很少參加他們的活動,不然說真的我好想再跟她握手合照。我說這個例子原因,因為我不想知道她的生活她的感情,我想知道她的工作,有沒有需要我們靜衛軍朋友們建議或者幫忙,我也看過她的比賽影片及聽之前發行兩張專輯,我就覺得她印象很好,讓我覺得用力支持她。其實不只這個例子,還滿多。我要說什麼認識一個人有怎麼難嗎?你都不知道她是誰你怎麼要批評人家?還罵人家是....今天整起事件來說,我想不只發生多少次同樣事件,只是現在媒體都不認真找問題找答案,我自己都記得誰罵誰、誰反誰,還有人因為拒絕合照,就拍成影片分享播放還被媒體報導,最後工作都沒了,最後你得到什麼?沒有得到什麼,只是開心,你是開心但人家痛苦,最後把人家逼人家死路。所以人家是說網路霸凌,我不懂這個,我只懂人心太恐怖。還有人天方夜譚寫故事跟大家分享,然後再來加油添醋,引起更多人討論,然後媒體看到就報導某藝人....請問你這樣不算犯罪嗎~有人說抓不到反正那是她自己傻她笨~她自己要自殺,那我問你你自己良心會不安?我相信台灣法律沒那麼簡單,終有一天還是要有個水落石出,雖然被害者不會追究那些人。但檢調還是要查,雖然已經他字案要查,因為這已經不是那麼單起事件,已經涉嫌社會事件,既然要查就好好查一查。最後希望大家發言時候,不要在亂發言亂罵人亂編故事,如果你沒有話想留言就看看就好了~如果真的想發言請你用不要傷害人家方式留言好嗎~以上這是我對這起事件看法。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