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期盼擁有自己的未來,卻又對決裂過去心懷恐懼;她夢想有個男人,又不想為他所獵取。每一種恐懼之後都有欲望的蟄伏,征服令她懼怕,卻又盼望著被動。她因此註定虛假,而且有無數的藉口。她命中註定了為種種焦慮和欲望交織的消極情緒所折磨

沉默,固然是一種美德,但在自己的愛人面前沉默,那便是懦弱。如果你真心喜歡一個人,想用自己的雙手給予她幸福!如果你真心喜歡一個人,請放下你那高貴的顏面,喜歡一個人無罪,再實在不過了,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幹嘛非得死要面子活受罪。如果你真心喜歡一個人,就大聲說出來吧!加油!

我們總是有做不完的工作,吐不完的怨氣,減不完的肥,草不完的大爺,罵不完的SB,坑不完的爹,這就是生活

勞累了,聽聽音樂;鬱悶了,跳跳舞蹈;傷心了,侃侃心情;失敗了,從頭再來;生活就該這麼過,掃盡陰霾快樂來。雖然有時不如意,一切掌握靠自己,開心面對,做事不覺累。快樂自己,感染所有人。哭就暢快淋漓,雨後必現彩虹。笑就隨心所欲,知足才會常樂。

如果,我愛上的那個人,給不了我幸福,給不了我永遠,給不了我一輩子的愛。也許我們不會天長地久,或者說,他移情別戀愛上了別人。但是,我是不會去後悔。不會去後悔認識他,不後悔愛上他。不後悔曾經和他在一起。不管結果怎麼樣。不管自己的結局有多麼的悲慘。我始終如一。

情的表達不一定昂貴,不一定耗時,一起生活久了,愛情的表達或許就變成一些雞毛蒜皮的生活習慣。比如為愛人沏一杯熱茶,給愛人掖好被角,跟愛人開一個玩笑。當然,茶可能太燙,被角可能沒有掖的必要,玩笑可能稍顯粗俗。但是,千萬不要拒絕。因為你拒絕的,已經不是一個動作,而是愛情。

曾經在你的世界離我迷失了自己,現在我在沒有你的世界裡找到了更好的自己

生活的真諦,在於拿得起和放得下。拿得起的時候,要有勇氣與魄力,困苦前不退卻,冷言下不止步,唯有負重前行,生命才有質感;放得下的時候,要有決心與膽識,不囿于得失,不憚于成敗,唯有輕裝前行,靈魂才能輕鬆。很多時候,無所謂拿得起和放得下,所有拿起的終須放下,沒有什麼不可遺忘。

一寸情感,一份思念,寂寞的塵世裡,誰把相思苦苦的釀,釀成千年的珍藏,千年的守望,紅塵阡陌,冷暖清秋,誰用癡癡的望,守成一個圓,似水華年,誰的掌心握著誰的思念!

有些事,我不說,我不問,不代表我不在乎。曾經,誰為誰放肆的哭泣。你是吹進我眼裡的沙子,模糊了雙眼,看不清天空的樣子。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你要的是什麼,一生相守,還是一晌貪歡;我要的,只是簡單安穩的生活而已。愛到絕路,覆水難收。最好的幸福,是你給予的在乎。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