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好嗎?今天是清明假期第三天,上週五我們公司就先放假,白天就在家製作兒童節的美工,下午就去附近學校運動跑步。週六當天兒童節,一樣白天待在家上網及聽音樂,看一些好書,下午就去慢跑。今天早上就在家打掃房間及客廳還有爸媽的房間,打掃完之後,就在三樓自己房間打開自己的電腦,上網聽音樂,並且製作網站及上傳。突然電話響了,接個電話原來舅舅已經在我們家樓下,我就開著門請他們進來家裡,三舅先待在我們家,舅舅就先開車離開,三舅就先叫我妹妹下樓最後叫我下樓,三舅就問我目前工作狀況,不過很謝謝三舅的關心。吃完午餐之後就騎著機車載三舅到火車站,因為三舅要先坐車去老人中心看阿嬷。到了下午4點多,媽媽包好東西,我就帶著東西坐著公車,到了火車站,就把東西交給三舅,三舅坐著區間車離開。
本來想說坐公車回家,我只好走路回到家,尤其走到地下道看到一種現象,雖然有些街頭藝人在表演音樂,但看到不少遊民在地下道跟經過的人乞討,還看到女遊民跟某人吵架,問題是以前在胡市長時代,遊民比較沒看到那麼多,可是換個新市長林佳龍上台,遊民開始變多了,我覺得林市長上任百日,民調雖然不是很高,算是滿意。但遊民問題至少應該要注意,該如何解決?不然外國人在台中市中區觀光的話,看到這種印象真的很不好。
其實火車站離我們家雖然遠,但我知道怎麼走回家,好像從來沒迷路過。因為小時候媽媽早上上班都走路到工作地點,連買菜都一樣。很快接近六點才走路回到家,到家之後就先洗澡,洗完澡,老爸就準備好晚餐,邊吃晚餐邊看超級紅人榜,我跟老爸邊吃邊討論今晚歌唱比賽。吃飽之後就到廚房洗碗整理。之後就上樓到房間看中華職棒。明天是清明假期最後一天,雖然明天還有一天假期,祝大家有個開心的一天唷!!晚安~祝大家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