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當我看你的信的時候,是一個陰雨綿綿的早上。 我仿佛聽到你在遠處悠長的歎息。 我認識很多這樣的女人,青春已永遠駛離她們的驛站,只把白帆懸掛在她們肩頭。 在辛勞了一輩子之後,突然發現整個世界已不再需要自己。 她們墮入空前的大失落,甚至懷疑自己生存的意義。

女人,你究竟為誰生活?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人每天都處在不停向前的緊張的生活狀態中,只會迫使生命過早地衰老,不會有愉快幸福的心情。 偶爾停下忙碌的腳步,我們才會領悟到生命的種種況味,從而使自己變得寵辱不驚。 偶爾停下來,我們才會驀然頓悟,紛繁的人生原來如此。

發個資訊給你的親朋好友,問一句:最近幹什麼呢? 相信大多數人的回答是:忙啊! 太忙了。 因為忙,大家幾乎沒了聯繫,即使在同一個城市,一年也不一定能見上一面,更談不上相約午後時光,或舉杯同飲,或出遊郊外,或談古論今了。 因為忙,我們壓縮了睡眠,擠掉了休閒,犧牲了美食,像一根上足了的發條有條不紊地不停運轉著,而生命中那些美好的東西,卻來不及好好地去享受。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人若提及愛迪生、林肯、拿破侖、佛洛伊德、..人人都認識。但問及他的母親是誰?很少人知道。你知道愛迪生的母親嗎?你知道林肯的母親嗎?你知道拿破侖的母親嗎?你知道佛洛伊德的母親嗎?你知道托爾斯泰的母親嗎?相信很少的人知道。
其實,成功偉人的背後,都有偉大的母親,付出辛苦、耐勞、流汗、流淚…不求報酬,完全的犧牲下,才誕生出成功的偉大人物。
愛迪生說:「我母親的感動力終身隨著我。我少年時受她的訓練,終生受用不盡;若不是她的欣賞,我決不能成為一個發明家。我原來是一個輕浮的孩童,如果是別的母親,我就沒有出息。但是母親的堅忍、溫柔、慈愛、善良的指導我,保守我在正路上;我是母親所造成的,對母親的回憶,常常是我的幸福」。
林肯說:「我能得到今天的地位,都是那天使似的母親所賜的」。
慕迪說:「我平生所成就的事業,都是得力於我的母親」。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早安唷~今天又是新的一週開始,剛騎車來到公司上班之前,有下一點毛毛細雨,不過雨很快就停了。昨天是母親節加上這兩天是歌手鄧麗君冥誕20週年,先說昨天母親節,每年的母親節老媽都沒休息,因為昨天餐廳的工作非常忙碌,忙到晚上10點才回到家也沒休息,又到外面去附近人家裡收資源回收,其實說真的到現在還是沒辦法跟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不是說不出來,只是我們溝通真的有問題有時候也會起衝突,但到目前為止媽媽叮嚀我總是有在聽,不管如何她總是我老媽,再怎麼說我還是不能不孝。所以我要跟大家說的是不管媽媽在怎麼對你好還是不好,她總是你的母親。記得孝順不能等要即時行孝,母親節不用送媽媽什麼樣禮物或大餐,給她大大的擁抱就對了。

說到這兩天是歌手鄧麗君冥誕20週年,鄧麗君在1995年5月8日因哮喘病逝泰國清邁,1987年推出《我只在乎你》專輯售量高達數百萬張,1987年推出《我只在乎你》專輯售量高達數百萬張,不過鄧麗君在1979年持印尼護照入境日本被披露,雖日本相關單位調查後證明鄧麗君所持印尼護照並非假護照,只是手續不合法,日本後來將鄧麗君驅逐出境,並要她一年不准入境日本,原本鄧麗君打算回台,但她持同一本印尼護照回台被拒,最後她決定到美國。一年後台灣當局派人去美國和鄧麗君提議她回台,護照事件也不會追究,條件是要回台參加勞軍和義演,鄧麗君思考後答應回台。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早安唷~早上聽到鬧鐘叫聲我就馬上起床,我覺得這幾天都睡的特別好,跟前幾天差好多,不過自已感冒的狀況還在慢慢改善當中,但還是要按時吃藥。那這幾天晚上回到家都看一下某家政論節目,我覺得這個市政府真的是有問題嗎?連一個浮洲合宜住宅問題都解決不了,你還能談什麼兩岸關係?我還是希望某財團拿出良心解決問題,讓那些人住的安心,當然我覺得這件事政府必須要有責任承擔,而不是把責任推給中央。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早安,今天是濕冷的星期二,昨天下班時候又去家裡附近診所看診,前天看中醫,但好的比較慢,只好看西醫而且是喉鼻耳科,醫生開給我三天的藥,不過也發生小尷尬,護士跟我說可以免費口腔黏膜檢查,我就不小心張開嘴巴,讓護士忍不住大笑,不是我要檢查,是醫生要檢查,我差一點臉紅了,可能昨天的精神狀況真的不太好。回到家洗完澡吃完晚餐,打開電視不小心看到某家政論節目再聊昨天朱習會及浮洲合宜住宅問題還有台商董淑貞說如果考慮台灣2千3百萬人意見,會走不出去,現在台灣和中國聯姻超過35萬對,加上生的小孩和父母,就超過一百萬人,通通回去投票,國民黨能不贏嗎?我雖然不想在這邊講政治話題,我就說我的想法,第一個朱習會問題,我覺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根本去那邊跟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只說一個就是九二共識,這根本不用去,浪費時間。如果你真要說應該大聲我們是台灣或中華民國大膽宣示,告訴我們是民主獨立國家,絕對不是中國一部份。就是很奇怪遇到中共就讓步,我覺得不管誰來當總統,兩岸問題必須要解決,只是我覺得為什麼有人怎麼怕中國,大聲說出理念及想法跟他們聽不行嗎?第二個問題浮洲合宜住宅問題,我看完報導影片之後,這些財團真的沒良心,還有政府沒在關心他們住的權利問題,我們地檢署到現在還沒啟動調查整個案件,我覺得一個想法他們遇到出事之後就趕緊聯絡相關人員,能簡單處理就快點補牆處理,如果講到退費的問題就說給我們一週討論再給你答覆,到最後就沒了。如果今天政府不幫他們解決,他們就把整件事爆料出去給所有媒體知道,反正要死大家一起死。現在那些財團早就已經想好對策,但我覺得真的太可惡了,早晚會有報應。最後董淑貞說法我覺得他的想法真的有問題,只能說他對台灣真的不了解,反而真的會害到目前低迷國民黨未來選舉越來越差~評價不好!!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霸凌自救之道
〈自救1〉你必須 服用好友安心丸
一個長時間遭受惡意攻擊的人,除非有很堅強的意志和自信,否則很難不被動搖。所謂「三人成虎」,人言可畏,此時的你,需要找個平時最支持、最挺你的知己來消除自我懷疑,安頓好焦慮的身心。
〈自救2〉你必須 設立防護金鐘罩
「告知缺點」和「惡意中傷」是兩回事,每個人都有不夠好的地方需要改正,但不需要因此遭受他人的攻擊和批評。反覆地去看、去聽那些帶有敵意的言論與傳訛,會讓自己不斷地經驗受傷的感覺,為了保護尊嚴和血肉之心,有時必須堅定地將惡意攻擊者封鎖在生活圈之外,為自己設立防護界限,避免被有心人牽著走,落入對方的圈套。
〈自救3〉你必須 重新認識、找回自己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早安唷~今天的天氣還算不錯,昨晚下班又到中醫診所看診,雖然感冒已經好很多,但偶爾會咳嗽,有點對辦公室同事不好意思都要隨時帶口罩工作,雖然這樣不舒服但還是要有衛生習慣,希望這幾天感冒會比較好!!那這幾天除非兩岸新聞之外,還有幾件讓我覺得太離譜的事,我覺得現在不管是那一位政治人物說話都要大打折扣,不知道那句話是真的還是假的,連你與我都不太相信~那我們該相信誰~這個政府真的只能套一句說混吃等死嗎?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聰明的銷售顧問應該知道客戶的消費心理,然後在銷售中對症下藥,征服客戶。 歸納起來,顧客的消費心理主要有以下幾種。

一、求實心理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年齡的增加,人的容貌逐漸變老,但一個人的自信心卻不會隨之減少;自信讓人充滿魅力,讓一個人充滿信心,自信讓一個人美好、更愛自己,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棒。

不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消逝的魅力,建立自信心的五個來源!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