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今天是濕冷的星期二,昨天下班時候又去家裡附近診所看診,前天看中醫,但好的比較慢,只好看西醫而且是喉鼻耳科,醫生開給我三天的藥,不過也發生小尷尬,護士跟我說可以免費口腔黏膜檢查,我就不小心張開嘴巴,讓護士忍不住大笑,不是我要檢查,是醫生要檢查,我差一點臉紅了,可能昨天的精神狀況真的不太好。回到家洗完澡吃完晚餐,打開電視不小心看到某家政論節目再聊昨天朱習會及浮洲合宜住宅問題還有台商董淑貞說如果考慮台灣2千3百萬人意見,會走不出去,現在台灣和中國聯姻超過35萬對,加上生的小孩和父母,就超過一百萬人,通通回去投票,國民黨能不贏嗎?我雖然不想在這邊講政治話題,我就說我的想法,第一個朱習會問題,我覺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根本去那邊跟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只說一個就是九二共識,這根本不用去,浪費時間。如果你真要說應該大聲我們是台灣或中華民國大膽宣示,告訴我們是民主獨立國家,絕對不是中國一部份。就是很奇怪遇到中共就讓步,我覺得不管誰來當總統,兩岸問題必須要解決,只是我覺得為什麼有人怎麼怕中國,大聲說出理念及想法跟他們聽不行嗎?第二個問題浮洲合宜住宅問題,我看完報導影片之後,這些財團真的沒良心,還有政府沒在關心他們住的權利問題,我們地檢署到現在還沒啟動調查整個案件,我覺得一個想法他們遇到出事之後就趕緊聯絡相關人員,能簡單處理就快點補牆處理,如果講到退費的問題就說給我們一週討論再給你答覆,到最後就沒了。如果今天政府不幫他們解決,他們就把整件事爆料出去給所有媒體知道,反正要死大家一起死。現在那些財團早就已經想好對策,但我覺得真的太可惡了,早晚會有報應。最後董淑貞說法我覺得他的想法真的有問題,只能說他對台灣真的不了解,反而真的會害到目前低迷國民黨未來選舉越來越差~評價不好!!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