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今天騎車下班回到家,先洗完澡之後吃晚餐,今天的晚餐有喜歡我吃炒米粉還有魚湯,讓我吃的津津有味。吃飽了就去廚房洗碗並且整理,之後我就坐下來一起跟老爸看大愛劇場,今晚大愛劇場劇中講了一句話,他說放手是我們的選擇,如果今天孩子選擇我們幫他準備的路,將來我們會失望更大,倒不如讓他選擇未來尊重他的理想,我們祝福將來他需要我們全家人的話,我們當然會支持為他加油。其實有一句話說的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不過現在孩子們未來是更多方面發展,不一定要爸媽替他們準備,不如放手讓他們選擇未來吧~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早安唷~新的一週又要開始,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剛騎機車到公司時候感覺溫度還滿熱,希望大家一整天外出出差或跑業務朋友們要記得補充水份及防曬。今天早上起來特別早,昨天滿早就去睡,直到快接近六點就起床,到附近運動公園走走,之後回到家衝個澡,聽個廣播。剛好兩位廣播DJ聊到最近的食安話題相關新聞,尤其是早餐店衛生問題引起兩人討論,其中一位說我去早餐店只吃炒麵,因為他說有些早餐店老闆娘跟客人算完錢之後,就跑去摸東摸西,都沒去洗手不然你帶個手套再用別的東西,聽起來真的沒衛生。我想大家看到恐怕都沒胃口吃下去,感覺噁心想吐。所以我覺得早餐店衛生還滿重要唷。最後希望大家有個充實的一天唷!!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早安唷~今天是個快樂的星期天,剛剛吃完早餐就騎著機車去養老中心看阿嬤,一進去就跟他們說我是阿嬤兒子,他們就說你可以上二樓看阿嬤,坐到電梯上二樓,就跟一位看護人員聊阿嬤近況,他說阿嬷這兩天都沒睡覺,剛剛就一直在睡覺,她可能要醒來到傍晚。所以說我們白天在活動,她白天都在睡覺,晚上我們要睡覺,半夜就在活動,等於說日夜顛倒,但也不可能每天都是這樣。她還說半夜都會吵,我還擔心會不會吵到隔壁病友。我想這也沒辦法的事。我也順便問他們的活動,她也說阿嬷很喜歡做做運動或聽病友唱歌,只是嘴巴因為之前氣切關係,舌頭捲起來講話講不清楚,有時候讓病友們誤會。最後問這邊飲食的問題,她說阿嬤在這邊飲食都很正常,不過她最喜歡老媽準備粿及水果,她可是吃的很開心。由於因為阿嬤在睡覺關係,就沒辦法跟她聊天說話,就只好先離去。之後就騎機車回到家。
但有件事我想跟大家說的是親情比友情重要,看這三天的那件事及剛剛到養老院看阿嬤,讓我體會一件事孝心不能等,孝心要即時行孝,不管今天遇到有人不明攻擊或批評你,不要在意人家,如果真的有委屈的話,不要放在心上跟趕緊自己爸媽說,或許爸媽會傾聽給你一點建議,我相信這個關卡一定會渡過,千萬不要拿自己生命開完笑。還有要聽爸媽的話,如果你不知道現在要做什麼事,記得偶爾抽空回家看看自己爸媽,給他們一點關心,聽聽看他們還需要什麼,只要有能力的話我們盡量幫忙,不一定是金錢只要關心就好了。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晚安昨天本來寫這篇小豬日記要跟大家分享前兩天發生娛樂不幸事件,因為昨天一整天身體不太好,精神不太集中,中間小睡一下,最後雖然被主管用手機相機拍到,我也沒生氣要說什麼,只能向主管鞠躬道歉還說對不起,但主管笑笑沒生氣,但我知道我錯了我該道歉,沒有理由說什麼,我回到家還用LINE再一次道歉,他回我了解,就代表我在這部份進步,不再向以前的我一樣逃避說理由,對了今天快接近下班時候,行政找我聊天,他說我對人要客氣要有禮貌,要一定說請、謝謝、對不起,這樣人家才會幫你,她認為我的語氣在生氣,但我覺得像我媽媽說人家教你或告訴你,都要學起來要改進,或許我真的下次遇到人家的是說真的要有禮貌一點。可能以前在家裡沒這樣過,這三年來到這家公司工作,學到滿多做人處事道理,雖然他們不只教你技術,他們也會教你做人處事道理。只是你想學的話,他們都會告訴你,只是你沒有問。孔子說過一句話要不恥下問,只要你有問才有機會學到東西。還是一樣謝謝主管們及同事們給我機會學到很多東西,說真的還滿多地方要學習唷。
今天小豬日記要跟大家說認識,因為這兩天娛樂新聞都在講這件事,那我也不想說整個事件原因或者說她為什麼這樣做?我只想問幾個問題,就知道為什麼她會想不開?第一個你認識她嗎?你了解她嗎?你怎麼知道她是不節檢女孩?第一個問題你都答不出來,那你怎麼會知道她是誰?如我舉個例子超三冠軍朱俐靜,你認識她嗎?有人說我認識,她不是那個....誰?誰....她是誰..我為什麼對朱俐靜那麼支持,是媒體說她外型亮麗及身材好好嗎?...錯,其實我當初對朱俐靜那麼喜歡,對她未來那麼看好,就是在有一次搜尋當時朱俐靜國際後援會,那次我印象滿深刻,我就很想認識她,剛好有一位朋友阿炫那時候用MSN跟她取得聯繫也彼此聊天,然後有一次就一個人第一次上台北參加她的歌友會活動,我就在想我要怎麼自我介紹讓她知道印象深刻,我就讓自己叫小豬,那時候輪到我還滿緊張,然後活動結束大家合拍,這些照片我還在大家可以到相簿看看,有一次她來台中辦生日會我也去參加,有兩次,那時候有一關跟MIU說話時候,我超緊張,MIU還跟我說不要緊張,寫個卡片給她。她很開心。之後就因為工作關係,就很少參加他們的活動,不然說真的我好想再跟她握手合照。我說這個例子原因,因為我不想知道她的生活她的感情,我想知道她的工作,有沒有需要我們靜衛軍朋友們建議或者幫忙,我也看過她的比賽影片及聽之前發行兩張專輯,我就覺得她印象很好,讓我覺得用力支持她。其實不只這個例子,還滿多。我要說什麼認識一個人有怎麼難嗎?你都不知道她是誰你怎麼要批評人家?還罵人家是....今天整起事件來說,我想不只發生多少次同樣事件,只是現在媒體都不認真找問題找答案,我自己都記得誰罵誰、誰反誰,還有人因為拒絕合照,就拍成影片分享播放還被媒體報導,最後工作都沒了,最後你得到什麼?沒有得到什麼,只是開心,你是開心但人家痛苦,最後把人家逼人家死路。所以人家是說網路霸凌,我不懂這個,我只懂人心太恐怖。還有人天方夜譚寫故事跟大家分享,然後再來加油添醋,引起更多人討論,然後媒體看到就報導某藝人....請問你這樣不算犯罪嗎~有人說抓不到反正那是她自己傻她笨~她自己要自殺,那我問你你自己良心會不安?我相信台灣法律沒那麼簡單,終有一天還是要有個水落石出,雖然被害者不會追究那些人。但檢調還是要查,雖然已經他字案要查,因為這已經不是那麼單起事件,已經涉嫌社會事件,既然要查就好好查一查。最後希望大家發言時候,不要在亂發言亂罵人亂編故事,如果你沒有話想留言就看看就好了~如果真的想發言請你用不要傷害人家方式留言好嗎~以上這是我對這起事件看法。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她期盼擁有自己的未來,卻又對決裂過去心懷恐懼;她夢想有個男人,又不想為他所獵取。每一種恐懼之後都有欲望的蟄伏,征服令她懼怕,卻又盼望著被動。她因此註定虛假,而且有無數的藉口。她命中註定了為種種焦慮和欲望交織的消極情緒所折磨

沉默,固然是一種美德,但在自己的愛人面前沉默,那便是懦弱。如果你真心喜歡一個人,想用自己的雙手給予她幸福!如果你真心喜歡一個人,請放下你那高貴的顏面,喜歡一個人無罪,再實在不過了,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幹嘛非得死要面子活受罪。如果你真心喜歡一個人,就大聲說出來吧!加油!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處在一片黑暗之中時,你會在原地等待光明的出現,還是小心摸索著尋找出路?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後者。比起不知何時才會終止的等待,我更願意利用時間去努力奮鬥,因為我相信希望就在堅持之後。

有的人因為看到了機會,才開始努力。而在機會到來之前,他在等待,就像守株待兔一樣,他守著木樁,等待著下一隻傻兔子撞過來。因為他不知道機會何時才回來,擔心會白費功夫,也不想多費功夫,就選擇以逸待勞。他以為這樣做是在以最少的付出換取最大的利益,但當機會真的來到他眼前的時候,習慣了閒散等待的他真的能夠迅速抓住機會嗎?恐怕很難,最後不僅浪費了時間,也錯過了機會。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人分為九品氣質:貴、慧、嫻、雅、恬、媚、俏、帥、酷。
正如書中所說,女人可以不漂亮,可以沒有錢,但不可以沒有氣質,氣質被挖掘出來,就會提升自信,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麗的!願天下女人更了解自己,美麗常駐;願天下男人更懂得欣賞美麗,關愛女人!
一、貴
貴是令人高山仰止的氣質神韻。女人具備了貴氣,尊重的目光將會充盈於她的周圍,貴是九品女人中的極品女人。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週專輯推薦是畢書盡 Action Bii,Bii畢書盡觸動創作小宇宙、靈感之泉大爆發,包辦專輯一半以上詞曲,混搭中英韓台四種語言的「Action Go!」做為開門主打,畢要行動,畢要你感動!Bii畢書盡2013年發行了第二張個人專輯『COME BACK TO Bii』,挾帶超高人氣以黑馬之姿衝進該年年度銷售前10強。光榮回歸成績斐然,Bii畢書盡觸動創作小宇宙,靈感之泉大爆發!2014年第三張大碟『Action Bii』轉守為攻,化被動為主動!

包辦專輯內一半以上的詞曲創作,十足展現個人才華,用自身能量宣告Bii畢書盡不只臉讚,化身實力與偶像兼具的新時代率質男,超越自我挑戰極限魅力破表,在去年冬天,畢式風潮即將席捲而來。在這張專輯內Bii畢書盡的創作風格破天荒打破華語樂壇的制式框架,混搭中、英、韓、台、四種語言的「Action Go!」作為開門主打,畢式Rap唱腔完全洗腦,讓人無法招架,再搭配「I Wanna Say」這首由內而外自我獨白之中板勵志作品,Bii畢書盡用他的創作唱出自己的成長蛻變,2014就是Bii畢要的行動,必要你感動!如歌詞所言:動起、動起、動起來!Action Bii!Action Go!2015年Bii畢書盡要回歸音樂最純真的一面,『Action Bii』,行動之後必要你感動!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沒有瞎,永遠別從別人嘴裡去認識另一個人!
因為在這社會上,我們都深受其害!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美的風景在心上
大千世界,蒼茫人海,我們的一生少不了眾多人的陪伴,有相儒以沫,不離不棄的伴侶;有萍水相逢的朋友;有溫情呵護的父母;有乖巧睿智的兒女;有教書育人的老師;還有行影不離的閨秘.還有面對面工作的同事......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