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下午看完完整林智勝訪談,我覺得他的故事讓我聽完很感動~原來職棒選手也有心酸分享~也有開心的分享~不過他最後對鄉民們喊話~他說我們也是人,我們看到也會很難過~不過還是說有支持桃猿隊球迷們留言~這一點讓他滿感動~但我覺得球隊輸球難免都會留言批評或責罵,如果換個方式鼓勵他們的話~我相信他們會重新振作起來~打好每一場球賽給大家看唷!!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早安新的一週又要開始,今天的天氣真的非常好,不過跟昨天一樣還滿熱,大家外出時要記得防曬多喝水。那昨天下午跟大家分享我看了職棒球員林智勝專訪之外,昨天在吃午飯時候,打開電視看到某新聞台在講很多不少正在努力創業的故事,有兩則故事讓我印象深刻,一則是心智障礙某個人喜愛做烘培故事,他本身從小有自閉症,不喜歡跟人說話,只會單獨一個人坐在那邊。不過他很喜歡目前的工作,他已經在這家烘培坊學到三手的工夫,未來有機會晉升學徒,他跟老師說未來想開個麵包店,希望我能請老師當我的助理,這一位充滿夢想的男孩,我相信他有機會能成功當個真正麵包店老闆唷。還有一則是做瓦窯的故事,他位在高屏溪舊鐵橋旁,這裡的「磚賣店」有磚瓦文化、磚雕創意、休閒體驗,希望讓人感受空間、生活與古早味的聯結。目前這位老闆是接了過世很久父親的工作,本身以前小時候看到父親在這邊工作點點滴滴,還有這邊不少老員工告訴他父親在這邊回憶跟他分享,就二話不說接了目前瓦窯事業到現在。其實目前使用瓦窯的人都是以三合院為主,雖然現在大家對瓦窯很陌深甚至一般人沒看過,所以他決定成立類似觀光工廠模式,邀請大家來到這邊一起來認識瓦窯,並且了解製作瓦窯過程,讓這個即將消失文化產業,重新包裝讓大家知道瓦窯更了解,其實他還有一些紀念商品我覺得還滿有創意。希望大家有機會到這邊看看唷!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孩叫你一聲老婆,意味著什麼?你知道嗎
叫你一聲老婆,意味你就是他的唯一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論你有多麼聰明、多麼富有、多有權勢,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後恢復正常。記住:千萬不要憤怒的時候,做任何決策!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我們的不自由,通常是因為來自內心的不良情緒左右了我們。記住:一個能控制住不良情緒的人,比一個能拿下一座城的人更強大。
水深則流緩,語遲則人貴。我們花了兩年時間學說話,卻要花數十年時間學會閉嘴。記住:說,是一種能力;不說,是一種智慧。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爸媽就常因為工作而不在我身邊,所以什麼事都得自己來。.雖然他們很疼我,我也很體諒他們,畢竟,他們是為了我和哥哥才會那麼辛苦的。只是有很深的失落感,在學校或外面,我有很多朋友,也跟大家相處得很好,可是常常回到家時,燈都沒開,表示他們都還沒回來。怕黑的我,每次只有自己在家時,就一定要把全部的燈打開,然後,打開音樂,讓自己感覺自己不是孤單的。
朋友,對我而言很重要,但是,我的家人卻是更重要的,為了不讓他們擔心,所以在他們面前,我總會分享許多快樂的事給他們聽,或是聽聽他們不快樂的事。而當我很難過時,除了把部份的告訴好友外,就是一個人躲起來哭,第二天醒來,就當做一切都沒發生過。
我很開朗獨立,有自信,但是,我也會有不快樂的時候,他們卻忙到忽略了。有時,他們甚至連聽我說話的時間都沒有,要不然就是告訴我:「媽咪很累,不要吵媽咪好不好呢?」再來,就是叫我去唸書,考大學。
有時候,我真的希望,他們不是公司的負責人,這樣,老爸就不用應酬,讓身體也變得很差,媽咪也不用累到時常都要看醫生,而他們,也就可以知道,其實他們的寶貝女兒並沒有外表看起來那麼堅強。可是他們這麼累,還不是為了給我過好生活,經濟來源無匱乏。
現在,他們又要開始忙了,而我,又要一個人了。好希望自己能趕快有經濟能力,這樣他們就不用這麼辛苦了,我愛他們,所以我要完成我自己的夢想,實現我會給他們最好的一切的諾言。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如果有那麼一天,你不再記得,我也不再記得,時光一定會代替我們記得。
2、捨與得,無非一種輪迴,看破了,也就釋然了。
3、心裡裝著美好,眼裡的世界就美好。
4、路上的艱辛,只有自己知道。路過的快樂,只有自己明了。
5、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張玩命關頭7-電影原聲帶,一如以往的呈上過癮原聲帶,提供油門踩到底的加速節奏,大量捕捉街頭嘻哈/饒舌的帥勁以及高電量的舞曲竄流其中,不讓你爽翻嗨爆,誓不罷休!第7集的大明星邀請:動員Kid Ink、Tyga、YG、Wale和Rich Homie Quan這5位新生代嘻哈高手齊聚一堂獻藝「Ride Out」,並大開金口唱歌,成為萬眾矚目的率先曝光主題曲;T.I.帶著獨立界新秀Young Thug合饒「Off-Set」,勇闖黑幫區塊;曾是TG4和RichGirl女孩團體成員,決定單飛一試身手的Sevyn Streeter,舞出異國情調佳作「How Bad Do You Want It (Oh Yeah)」;葛萊美提名的法國炙手可熱DJ Snake洗腦神曲「Turn Down For What」,另外站台MTV台『2013年值得關注藝人』Dillon Francis新歌「Get Low」,代表Trap/Electro-House潮流作;片中客串一角的饒舌酷妹Iggy Azalea,協同5度入圍葛萊美的Wiz Khalifa精彩互飆「Go Hard Or Go Home」,追加與2015年華納全球力捧勢不可擋偶像新巨星CP查理(Charlie Puth)一同向保羅沃克致敬的動聽抒情小品「See You Again」;19座告示牌拉丁音樂獎肯定的拉丁王子Prince Royce,提煉出美式R&B和舞曲結合的「My Angel」;百大DJ冠軍、統治夜店之王David Guetta,與澳洲全方位才子Kaz James狂妄駕馭電派搖滾猛歌「Blast Off」;定義美國嘻哈音樂取樣技巧的玩咖DJ Shadow,碰撞老學院派的「Six Days」,取樣英國樂團Colonel Bagshot的「Six Day War」;名列金氏世界紀錄的饒舌天王Flo Rida主鎮新曲「GDFR」,衝上美國饒舌榜TOP7,此為加強電舞的混音版;個性獨特女傑Skylar Grey,憑藉鋼琴彈唱的「I Will Return」舒緩歌謠要你感動。快把安全帶繫好,好好享受這趟極速飆音的快感吧!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都知道,在這個講求人際關係的社會中,讚美,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男人與女人在工作崗位上,為維持同事上司間良好的關係,都會使用讚美詞。但回到家裡,對自己至親的人卻不見得如此。
印象中,父親總是在母親面前誇獎公司某位小姐非常漂亮,而某位會計又是多麼能幹,在我之前又常說,那一家的小孩多麼優秀,多麼出類拔萃。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早安唷~我相信今天一整天都有好天氣唷~我覺得政客與政治家那裡不同?我就覺得政客就是說話都不負責任,還有不接受人家批評建議,還自我良好,讓人覺得我們說的都是錯,他是對的,這種就是政客,還有人罵現任市長批評還罵俗辣,這種人真的看不起。說到政治家就是懂得處理事情還有傾聽人民心聲,有那些政策需要改進的地方及建議不用客氣告訴他。其實目前有些台灣政治人物及官員還有國會議員都是政客,看不出誰是真正政治家。你覺得誰才是真正政治家?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位美國人利用週末帶著九歲的孩子去釣魚,河邊有塊告示牌寫著:「釣魚時間從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止。」一到河邊,父親就提醒孩子要先讀清楚告示牌上的警示文字。那位孩子很清楚只能垂釣至下午四點。父子倆從上午十點半開始垂釣,直到下午三點四十七分左右,突然間孩子發現釣竿的末端已彎曲到快要碰觸水面,而且水面下魚餌那端的拉力很強,他大聲喊叫父親過去幫忙,這種情形顯示應該是釣到了一條大魚。

父親一邊協助孩子收線,一邊利用機會教導孩子如何跟大魚搏鬥,兩人經過一段時間的拉、放之後,終於將一條長約65公分、寬約22公分、重約七、八斤的大魚釣了起來。父親雙手緊緊捧著大魚,跟孩子一起欣賞著,孩子顯得非常高興又很得意。不料突然之間,父親看了一眼手錶,收起笑容對孩子正色地說:「親愛的,你看看手錶,現在已經是四點十二分了,按照規定只能釣到四點正,因此我們必須將這條魚放回河裡去。」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