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是大年初一,早上10點就坐著清同舅車子到雲林莿桐,一路開著非常順利到達目的地,到莿桐已經11點多,首先我們先去清火舅家拜年,一進去清同舅坐著跟清火舅一路聊到12點,他們什麼都聊,清火舅說到最近有去醫院做健檢,檢查結果都很正常,也聊到最近村里誰離開了?清同舅感到難過,但清火舅總是會安慰人家,有時候聽他說話很好趣,很有幽默,但他總是會關心人,連我也會關心,只是有時候我覺得他很囉唆,但我還是會聽,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你可以聽但不能不相信。
中午12點我們就去村裡面附近土地公拜拜,今天土地公比較沒有太多人,可能大家已經拜完了,快接近1點多我們在清順舅家吃午餐,今天清順嬸準備好多好吃的家鄉菜,我們吃的津津有味,一邊吃一邊跟清順嬸,今天的菜色非常好,有我喜歡吃高麗菜,我一盤就嗑完了,還有蔬菜煎餅我覺得這道菜我吃的最有心得,還有一盤烤魚及一盤豬肉還有烤雞,最後是菜頭湯,尤其菜頭好吃湯頭有甜味很棒。
吃飽之後,我就坐著清同舅車子一路回台中,結束一整天活動。
 
小豬日記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