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跟老媽坐著清同舅的車子到雲林古坑塔位拜拜,一路上國道3號塞車, 一路塞到名間交流道之後就正常,很快我們9點到達目的地,一下車就看到不少人利用今天出來拜拜,感覺滿熱鬧,加上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錯,雖然很熱但不影響大家今天出來到塔位拜拜,很快親友們到齊,大家就一起拜拜,向塔位阿公阿嬤問候, 在拜拜過程中,我媽媽就跟清水舅聊天,一路邊走邊聊, 連清同舅也加入聊天行列,他還建議有機會去日本玩,他說看時間確定再說。我自己跟文慶及國安聊天,聊近況,還有清順嬸告訴我要多運動,如果是善意提醒我都會聽,只是我媽媽比較愛念,哈哈。


拜完大家都離開,我跟媽媽坐著清同舅車子先去清火舅的家,一到我就大聲說清火舅,他聽到了就開門讓我們進去,我們就開始聊天,要離開時候,清同舅去後面菜園拔了一些菜,媽媽也拿了一些芭樂回家,我跟媽媽很快就坐著清同舅的車子回台中,結束一天。

小豬日記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