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23年的我,去年在工作上雖然一樣,但在也有工作上有新的突破,如在經營粉絲團有吸引更多人來看,也增加不少主題粉絲團,我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我在臉書分享,除了經營粉絲團,個人也有社團分享,雖然經營的不是很順利,但還是有人進來看。其實臉書本來就是一種分享工具,如果你能善用工具,說不定會搶得先機.吸引更多人觀看。
在美工方面,去年美工部份,學習更多了解不少新的工具使用,也創作了不少的美工作品。個人覺得如果可以嘗試不同主題,說不定可以收穫更多,雖然我比人家學習慢,但我還是希望每一年都能在美工這方面增進不少功力,雖然離真的專業美工人員還在努力學習中,但我相信總有一天一定會成功。
在健康方面,其實還是會利用週末休息時間,去外面運動跑步.當然體力上還是很OK,至少還可以跑及走路,不然的話再過幾年就....哈哈。
在飲食方面都是很正常,早上吃家裡煮,中午就在公司附近吃,晚上下班就回家吃,我個人就是不偏食,有的吃就很開心。
在感情方面,其實都沒有太大的進展,可能我是沒積極還是人家不喜歡我?但我相信只要沒有放棄都有機會,雖然心中有幾位喜愛對象,但還是要衡量目前經濟能力對她人了解,不然一直去追人家根本沒用。`
最後希望2024年就是平安健康 工作順利 也更希望有機會認識更多好友。

2023小豬日記回顧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