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就跟著老媽去斗六拜訪阿水舅的家,一進去他們的家裡,就聽到他們家小孩打鬧的聲音,他們家小孩有四個,兄弟姐妹都有,一個很有大姐頭的感覺,我都叫她大姐頭,很好奇的是她叫我媽媽是虎姑婆,其實她應該叫我媽姑婆。另一個很有大哥感覺,他搶到玩具都是他的,他不想跟人家分享,有時候哭鬧,如果遇到問題時候,都叫媽媽幫忙,還有兩個都是聽他們指示,不爽的話就會打起來,所以這對兩位年輕爸媽們真的太幸福也太辛苦了。

一到中午我們就一起吃午餐,一邊吃一邊聊天,尤其我媽跟阿水嬸很會聊天,尤其他們餐桌美食都很不錯吃,讓大家吃的津津有味。大家吃飽了就會坐在客廳聊天,我就在邊吃水果邊看電視,時間很快就我跟媽媽離開斗六坐著火車回到台中。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