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燦『Hola』EP推薦
王燦個人首張國語EP『Hola』用自己的音樂跟大家問好!特邀李吳兄弟跨刀創作與製作,展現王燦動靜皆宜多種面向。
王燦深耕戲劇多年,曾參與多樣劇種,時裝、古裝、電影、舞台劇都看得到王燦的身影,部部叫好叫座,除了演技了得之外,王燦積極挑戰自我,從不自我限制,參與《舞力全開》、《台灣那麼旺》等節目,舞蹈比賽、歌唱比賽樣樣來,能演、能唱、能跳,每一次的演出都求新求變,為觀眾帶來不同的舞台表現,令人印象深刻。王燦發行過個人台語專輯『殺出重圍』,也受邀與于台煙合唱「美麗的人生」,與陳怡婷合唱「牽手情」,這次帶來個人首張國語EP『Hola』,用自己的音樂跟大家問好!


如果每部戲劇都是一個獨立的世界,王燦不但能在多重宇宙中遊走,更能突破次元以音樂來表達自我,不斷開拓視野、勇敢跨界,王燦主動"出圈"推出國語EP『Hola』,就是要唱出"屬於自己的歌",跟大家交流!


EP歌曲推薦
★Hola
熱情洋溢歡樂拉丁嘉年華舞曲 ,遇見元氣滿滿的王燦
首波主打歌「Hola」是西班牙文的「你好」,發音為「歐拉」恰巧也與台語「好啦」相近,拉丁風情的吉他獨奏開場馬上將人拉進異國風情中,熱情的鼓點節奏隨即加入,搭配歡樂的人聲打舌合音,讓聽眾瞬間就被拉丁動感嘉年華氛圍挑動舞蹈神經,忍不住一起舞動起來!
「Hola」這首歌想傳遞給大家熱情、陽光、歡樂的正能量,平常生活當中難免有煩惱憂慮甚至悲傷的時候,王燦希望大家聽到「Hola」這首歌時都能放下這些低落情緒,感染到歌曲中的歡樂感受,一起恢復元氣!
★南面之光
回憶成長歷程,發著光的南方故鄉之歌
王燦出生於高雄鳳山,五歲搬到恆春,兒時在鄉間長大,還要幫忙家中長輩做農務,是樸實的鄉村小孩。「南面之光」是一首跨越時空的歌,兒時總是眺望遠方,想像在未來有著即將被實現的夢想,長大後生活在城市中,用努力讓夢想一一成為現實,有時卻感覺孤單,兒時成長的地方就成為一個永遠支撐著、指引自己不斷向前的光,每次回到故鄉就像充電一樣,重新讓南面之光照亮心靈,撫慰內心的脆弱,再度充滿勇氣。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