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M!怪物星人首張同名專輯由五月天阿信擔任音樂總監,10首新歌包括社會/成長/社群/友情/親情/愛情/生涯等面向,100%創作、100%製作!
BOOM!怪物星人由小魏魏嘉瑩與溫妮、琳誼、小V共4位女孩所組成,成長背景雖然都不同,創作卻是她們的共通連結點、更是生命中重要的出口,團名傳遞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生活的考驗,在面對各式困境、不同的眼光時,想用超越地球的想法,透過音樂去療癒地球的大家,那些不被認同的人、邊緣的人,在怪物星人的音樂中找到自己、讓你舒服,歡迎加入我們。


專輯歌曲推薦
《InstaGirl 讓自己成為自己》創作來自觀看網路社群軟體,似乎已成為你我必備的生活之要,新歌創作以Instagram為創作發想,從中觀察這奧妙的社群生態,滑IG會帶來快樂,但其實也帶來了痛苦,那痛苦可能是跟別人比較來的,產生疑惑「難道別人真的比較好?」平台社群其實只是一個象徵,大多數人選擇呈現好的一面讓人關注,那種很在意別人、卻吸引不到別人的注意,Rap詞由小魏編寫,就是要「做自己」,團員們在討論後,最後用更有趣的角度來翻轉結論:讓自己成為自己。


ReBorn 重生
經歷過了一場獨特的戲劇演出經驗,為自己的角色寫一首主題曲的想法,在溫妮心中萌芽。這首歌由溫妮挑起創作大梁,與小魏的歌詞合作,以華麗而悲傷的編曲,完成了專輯的收尾單曲,走過專輯中十首喜怒哀樂的音樂場景,怪物星人面向天空、飛向蒼穹、涅槃重生。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