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福第十張創作專輯『你好我好大家好』收錄12首創作,歌詞中簡單的語句有如平凡的日常,卻處處充滿閃閃發亮的哲學,也是旺福想要寫給你我的俗常。
在熱播口碑台劇《俗女養成記》提前釋出的新專輯曲目〈一人一半〉、〈莎喲娜拉〉、〈珍珠芋圓〉與〈姊妹仔〉,不但開啟了旺福與俗女的跨界合作契機,獲得了不俗的成績,也間接催生了新專輯的製作開案;以小民創作俗女音樂的「俗常」概念為原點,旺福從台灣特有的「里」文化汲取靈感,逐步建構出旺福式的元宇宙 -「旺福里」,這個充滿愛與溫暖的虛擬社區,
「原來簡單平凡的生活,需要那麼多小小的好來累積,只有你好我好大家好,這個世界才會好得更有意義」,旺福如是說。旺福里的你好我好大家好,旺你牽成!
專輯歌曲推薦
大家好
肚子餓的加強版說法是 肚子好餓
比我愛你更好的愛 就是我好愛你
多了一個好 感覺更貼近了
比好還要更好的事情 就是大家都好
旺福化身親切的里長帶你深入探訪旺福里
親切的街訪鄰居問候環繞耳邊
「呷飽沒?」就是最在地的關心
一人一半
每個人的心
生下來都只有一半
不停的在尋找另一半
一人一半
那個人就是人生中最好的伴手禮
(熱播台劇《俗女養成記1》主題曲)
莎喲娜拉
有花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
曇花只會一現 但身邊所愛的人
可是每天都可以陪著自己的啊
(熱播台劇《俗女養成記2》主題曲)
蚵仔麵線
一首獻給愛福好的情歌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相隨相伴
成就了最美好的回憶
現在我才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
有蚵仔就有麵線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