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早上要到騎機車到公司之前先去藍格取貨,一到藍格就先簽名再取貨,取完貨就把一整箱DM用我的機車載回公司,一路騎到公司之後,就把機車停好之後,就一個人搬到樓下,雖然非常的重,但我是覺得還好。之後搬到辦公桌放好,等行政來處理。之後我就進辦公室打開電腦打開美工軟體,就開始一整天的工作。今天工作是粉絲團管理與貼文更新,對了今天除了行政,少數主管及業務部少數同事們還有工程部一位工程師,今天都開車上去台北某企業做簡報及我們APP介紹,不知道有沒有進行很順利,希望一切都很OK,因為我對我們公司APP非常有信心,因為這段時間大家都很努力,一直都在推展我們APP。連我都在我臉書或粉絲團都一直放送,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知道我們的APP,更了解我們APP跟其他業者那裡不一樣。


到了午餐時候,就一個人騎著機車到附近自助餐店買了便當,順便去清玉買了一杯布丁奶茶,因為我個人好久沒有喝布丁奶茶,好想喝看看。買完之後就騎回公司,坐在辦公室開始邊吃邊看午間新聞。吃飽之後就趴著午休到下午1點半,起來之後就開始下午的工作,下午工作是整理向量素材LOGO,看到許多不一樣Logo設計,讓我學到很多美工技巧,其實有些Logo是用不同形狀構想而成,看的出設計感。這是我必須要加強的地方。直到下班時間就騎機車回到家,到家之後就先洗澡及洗頭,洗完澡之後就跟老爸一起吃晚餐,今天晚餐是咖哩麵及竹筍湯還有魚湯,還好我只是吃一碗麵喝一碗湯,吃飽之後就休息幾分鐘,吃個水果看一下電視新聞,之後就上樓到房間打開電腦聽音樂寫日記渡過快樂的一天唷!! 今天的天氣還滿熱的唷~大家這幾天外出時要記得防曬及補充水份唷~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