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昨天參加一場幸福喜宴婚禮之後,今天又是開始的一天,早上快接近8點多才起床,昨晚真的睡的特別好。換好衣服及穿牛仔褲,就下樓吃早餐,今天早餐的是煎鮪魚及蒸蛋還有炒菜,加上今天不是白飯而是糙米飯,讓我吃的津津有味忍不住想多吃一碗,但就是不行現在正在努力瘦身中只能吃一碗飯,吃飽之後就去浴室洗臉,洗完臉感覺心情滿好,很有精神準備穿好鞋子,牽著機車發動引擎就去公司上班,一路騎車過程中我覺得滿熱,我覺得今天的太陽特別大,但我還是一樣一路騎到公司。
到了公司就開始整理自己辦公桌,擦擦桌子及倒回收。整理好之後就打開自己的電腦打開美工軟體,更新APP的圖片及文字。到了午餐時間,我就跟大家一起吃午餐,今天的午餐的是魯肉便當,平常都會一碗三色丸湯,但最近天氣真的太熱,喝湯很容易流滿身大汗,每次主管都說我是怎麼了都滿身大汗,所以我決定暫時不點湯類來喝。吃飽之後就趴著午休到下午一點半。
睡起來就開始下午的工作,下午的工作整理海報向量素材及APP更新。最近我們APP又再一次改革創新,因為大家只要看到我們APP除了文字還有圖片也可以直接打電話給店家訂餐廳唷,所以還沒下載我們APP朋友們要快點去下載,搜尋超級城市就可以唷。
到了下班時間就騎機車回到家,到家之後就先去洗澡,洗完澡之後就吃晚餐,今天晚餐的是乾麵及炒菜還有菜頭玉米湯,讓我吃的好開心,吃飽之後就去廚房洗碗及整理,順便到客廳擦桌子。之後吃水果看一下電視新聞及大愛劇場。就上樓打開電腦聽音樂寫日記渡過快樂的一天唷!! 明天又是新的月份開始~真正夏天終於來了~這個夏天應該非常的熱~大家記得要多補充水份及防曬唷!!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