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今天是個酷熱的星期天,早上起來特別的晚,都一直昏昏睡睡的感覺,好像一直起不來,我7點半就聽到手機鬧鐘就起床,但就繼續睡,可見我自己不太喜歡自己早起。但我總是還是要起床,起床之後就下樓吃早餐,吃完早餐就去浴室洗把臉,讓自己更有精神。順便刷個牙,我現在吃完早餐或午餐還有晚餐之後都會先去刷牙,因為我想保持口腔清潔健康,不要每次去看牙醫都被牙醫師叮嚀,我的牙齒不乾淨黃黃的。

之後就上樓到房間打開電腦打開網頁軟體,更新網站裡的網頁,並且上傳網頁。到了午餐時間就下樓在客廳吃午餐,今天的午餐是咖哩麵,我覺得非常好吃有咖哩味,加上我老媽喜歡在咖哩料理當中加一些黑豬肉片,因為我們家非常喜歡吃。吃飽之後就到房間午睡,到下午3點多才起來,打開電腦聽音樂並且上網觀看一些不同網站設計及書籍。到了下午4點就穿著球鞋,就一個人走路到附近學校運動場,邊走路及跑步,雖然天氣非常熱,但我還是努力的跑步,我每次都會利用週末運動,來補足平時無法運動時間。雖然有幾次有清晨5~6點起來跑步過,但就是幾次之後就沒持續。

跑完回到家之前,就去附近全家便利商店買了一瓶舒跑來喝,突然走著看到穿著黑色套裝女生,我發現是一位原來是兩位穿一樣,而且他們要進去某越南餐廳進去吃飯,其實我覺得沒什麼,但我覺得細肩黑色套裝滿少看到,有荷葉編設計,真的很少見唷。到家之後就去浴室洗澡並且洗頭,我今天特別洗冷水澡我覺得好舒服,天氣熱洗冷水澡特別有感覺。洗完澡之後,就準備跟老爸吃晚餐,今天的晚餐特別喜歡凍豆腐料理,尤其加一些醬油特別冰涼好吃,邊吃邊看超級紅人榜及中華職棒。吃飽之後就到廚房洗碗及整理廚房並且擦桌子,之後就吃個水果看一下電視新聞及綜藝大集合。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及聽音樂渡過酷熱快樂的星期天。

對了明天又是新的一週開始,雖然有些學生們已經放暑假了唷~所以這兩個月不用擔心起床問題~但作息也要正常~那我們上班族就早點休息~明天要開始上班唷~加油喔!!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