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職棒34年全部賽程到今晚終於結束了,等於說今年職棒球季已經結束了,恭喜味全龍拿下總冠軍,而樂天桃猿拿下年度亞軍,這是樂天桃猿連續兩年拿下亞軍,所以說樂天桃猿第一個總冠軍恐怕再等等。


其實這七戰來看,我覺得兩隊表現都非常棒.不論是打擊或守備都很棒,而且今年總冠軍賽先發投手都能吃局數,如味全龍伍鐸還有鋼龍,都非常的穩,都能三振對手,實在不簡單,可見味全龍葉君璋總教練真的太神了,不,今天能拿下總冠軍是大家整年辛苦了,而且味全龍整個教練團都是分工合作,尤其一軍投手郭勝安,我不能佩服他換投時間抓著剛剛好,剛好投手有狀況,就上來了解情況,果然真的是一位很棒投手教練,還有一位投手教練賈西,讓味全龍投手們大大改變,不管是先發或中繼還是救援都有穩定表現,讓每場贏球都是百分百。尤其投手徐若熙進步最多,表現最穩,在這一次總冠軍賽投球表現已經是最佳狀態,並且拿下總冠軍賽MVP。還有陳冠偉及林凱威都是最佳中繼及救援投手,等於說味全龍有了它們就是贏球保證。


至於打者我最想說這兩位郭天信及張政禹,這兩位打擊表現很穩,連守備都有美技防守表現,可見他們有很大改變及進步,還有一位捕手蔣少宏,他的表現也不錯,打擊表現不錯,連投手指引配球工作都有很好表現,抓住打者對手的心配球,把他三振出局,這一點讓我印象深刻.最後一位是劉基鴻,聽到這個人名字,真的讓對方投手害怕,因為只要他一上場,就是有安打表現,甚至全壘打都會出現,這一次總冠軍賽一個人就包辦兩支全壘打,還拿下當場MVP,真的讓對手聞之喪膽,不知道該怎麼投。

中華職棒34年總冠軍 味全龍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