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最近跟人家說話,都好像都沒人聽的懂我在說什麼,尤其跟身旁同事想他們聊,他們都聽聽就沒有再回我,當然雖然真的生過病的人,沒辦法正常表達,但我一直很想突破,當然說話真的是一種藝術,只能說我想像世界,可能不太相同。我還是把目前工作做好了,再說我也不太喜歡跟人講話,還好的是有些臉書朋友他們肯願意聽我講~這一點我很謝謝你們唷~

大家早安,首先想跟大家說的事,昨天那件事我已經在昨天下午主動跟公司行政說,他說因為大家這幾天大家都很忙,可能沒注意你在說什麼,其實也沒什麼,不要想太多。聽了行政這句話至少安心許多,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注意到我說什麼,因為我一直很努力學習表達,更希望大家能夠知道我一直想說話給你們聽唷。對了昨晚台灣中華隊比賽,其實輸贏雖然重要,但能在比賽學到經驗是當然可以累積球員實力,但最可惜說的是,我們準備還是不太夠,當然接下來兩場同樣都是硬戰,希望球員們要好好把握機會拿下最後兩場勝利,闖進八強決賽。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