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好幾天沒寫日記唷,因為最近工作還滿多,比較少時間寫日記跟大家分享,我還是跟大家說有空還是會寫日記,最近還滿多想法跟大家分享,就盡量抽空大家分享唷。今天早上一起床,就聽到鬧鐘的聲音,就趕緊起床換好衣服及牛仔褲,就到樓下吃早餐,吃完早餐之後,就穿好鞋子就準備騎機車出門去上班,要到公司之前先去健豪印刷儲值,之後在騎機車繼續到公司上班,一到公司就進辦公室打開電腦打開美工軟體,就開始一整天的工作。到了午餐時間就騎機車去附近自助餐店買便當,選了幾樣菜及一碗白飯,就花了80元,之後就帶回公司邊吃邊看午間新聞。吃飽了就趴著午休幾分鐘,睡起來之後就開始下午的工作,今天下午的工作是美食網站店家地圖更新,有些店家雖然有沒有在營業,我都會去google一下看店家還在不在。都更新好之後,就調整網站小廣告圖片上傳。到了休息時間行政突然問我要不要去附近便利商店買東西,我就答應她,我就問她你想吃什麼?她就說想吃兩個茶葉蛋及一支熱狗。


她講完我就馬上去買,我就一個人走路到便利商店,一進去就夾了兩個茶葉蛋放在袋子裡然後到後面烤爐夾了一個熱狗,發現旁邊有個麵包,想說夾個麵包比較像熱狗。剛好旁邊有店員就問,他就告訴我方法,我看完就學起來,之後也拿了一瓶飲料,就馬上到櫃台結帳,之後就帶回公司,行政就突然問我我不是要一支熱狗,怎麼變成大亨堡?因為我是第一次買,不知道大亨堡及熱狗是有分的,但行政也不生氣,是開心的笑。她還跟我說我發票裡沒有飲料,她本來要請我喝飲料,我就說不用,我還跟她說聲謝謝。直到下班時間騎機車回到家,到家之後把機車停好之後,就打開家門,就上樓到我的房間把包包放好之後,就下樓吃晚餐,邊吃晚餐邊看電視,吃飽了就到廚房洗碗及整理廚房,之後穿好鞋子到外面附近運動公園逛逛,突然外面天空下起毛毛雨,剛好我也要外出前有帶一把雨傘,就一個人邊走邊逛。之後就回到家洗澡,洗完澡就上樓到房間打開電腦上網聽音樂及寫日記渡過快樂的一天唷~明天是週五,大家還是一樣要早點休息,準備明天上班及上課唷~呵呵~~晚安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