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雅雯全新創作專輯『禁』由曹雅雯/張三/武雄/鍾興民/柯智豪/拍謝少年/楊顯斌聯手打造。當真正走出荒誕禁忌,讓其被禁錮的靈魂自由生長,開出的花,將異常燦爛。人也許都犯賤,越是禁忌,總越發迷人。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的苦楚,從過去到現在,於你我日常隨處發生。
內心深處的禁地,是恐懼與逃避所餵養,何不乾脆親身踏入,揭發真相,當真正走出荒誕禁忌,所有的事物似乎再也不需緊握,釋懷與放下變成贅詞,讓其被禁錮的靈魂自由生長,開出的花,將異常燦爛。
聽完曹雅雯第九張專輯《禁》之後,映入想像的畫面。這張以爵士風格音樂為主體,結合Lo-fi、swing、電子等曲風的專輯,既符合主題的時代性、音樂的流行性;在文本內容及架構上亦擁有厚實的歷史考據、精實的音樂和文字連動,與自成一格的故事脈絡發展;對於音樂人本身更代表著突破與延續,在上張專輯《自本》摘下當年台語金曲歌后後,再次交出一張得以再次問鼎獎座的作品... ..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