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尊重,不能少,尊重,是禮數,你對別人什麼態度,別人就還你什麼臉色。趾高氣揚者,別人不屑一顧,心平氣和者,別人微笑相迎。敬人者,人人敬之,譏人者,人人遠之!
人和人之間,需要理解,更需要尊重。尊重是交往的保障,尊重是相處的基礎,尊重是溝通的橋樑。有了尊重,才有平等,
互相尊重,才好相處。
懂得尊重別人,是一個人最貴的品行。對人,一碗水端平;
對事,一桿秤稱重。懂得尊重別人,
是一個人最好的修養。
能為別人,保守秘密;能替別人,換位著想。懂得尊重別人,是一個人最美的形象。遇到弱小,幫一幫;碰到病殘,讓一讓。先尊重別人,才被人尊重,說話,別揭人短處,
做事,別占人好處。別人身在低谷時,
即使不能雪中送炭,也不要冷嘲熱諷。
體貼和寬容,才是待人之禮。先尊重別人,才被人尊重,看人優點的同時,別挑剔人家的缺點。
受人恩惠的時候,別變本加厲的索取。
人要學會感恩和知足,對你好的人,你要加倍還回去,幫過你的人,你要一世記在心。善良是你的後路,寬容是你的福氣,
你付出的一切,都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你做過的善事,都會被另一種幸福替代!

undefined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