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我們公司第一次辦員工一日遊,美中不足的是我早上遲到,我想說8點出發到公司集合,但可能時間錯誤了應該是7點半就出發,加上老媽要煮個早餐要花一點時間,所以可能下次要員工一日遊時候就會早一點到,雖然犯了錯我也跟大家道歉,大家還是肯原諒我,真的很謝謝大家。然後大家開了三輛車,途中經過了山區終於到了目的地,然後我們每個人就爬樓梯到山頂的廟宇,一開始大家都還好,到了中間有些人都喘噓噓還有人咳嗽,有人還是很快到了,然後有些人就坐在那邊休息,而我就開始到處拍照,有沒有比較特別地方值得拍,然後我又開始在爬上去看到已經沒路就下山,其實聽說好像有路但好像是登山者爬的上去,我也沒有登山用具只好到這邊,我們也陸續下山,也來到一間廟宇,大家也一起拜拜,祈求自己平安健康。

快接近中午用餐時間,我們一行人開車到南庄吃午餐,一下車我們就走著走著,終於找到餐廳,大家就坐下來吃,有趣的是發生主管幫大家添飯,聽說好像有原因並不是很清楚,反正很謝謝他,看到桌上的菜餚,大家可是食指大動,大家一口一口的吃,品嚐當地客家小吃,尤其他們雞肉特別好吃,還有類似魯肉拌在飯裡特別好吃,最後的湯也不錯喝。吃飽了大家就各自分開去老街附近走走逛逛,走到裡面看到不少東西,尤其小吃特別多,特產攤販也滿多,我們各自都買一些喜歡特產,有些人喜歡買醋有些人就進去有名小吃店吃當地豬血湯,有些人喜歡喝咖啡,就點個咖啡來喝。快樂時光總算過去,我們就開車回程!!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