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先來說值得欣慰的事,之前自己阿嬤本來在醫院,我以為可能她要離開人世,不料醫生開刀住院治療,幾天後病情改善許多恢復狀況良好,現在出院已經回到原本護理之家,繼續過著晚年的生活,不過聽媽媽說她的反應能力很好,不過老媽最擔心的事,她說阿嬤住在護理之家費用真的很不便宜,老爸說不然怎麼辦還是要繼續承擔,其實晚年生活或住在護理之家開銷真的也不便宜,只能說平常做一點小小投資或理財儲蓄的話,說不定晚年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最近我們公司來了兩位新女同事,一位還在讀大學,但她來我們公司當見習生,開學之後就回到學校上課,每週五下午都會來公司,聽說她一來我們公司研發部充滿動力, 聽說她很清純很有氣質的女孩,做事很認真,研發部同事們都在討論她,當然有時候大家一鬧時候,有人就會說 明天就會有人抓去關,引起大家哄堂大笑,我相信這樣感覺,研發部同事們應該會認真工作吧。還有一位女同事她是擔任公司會計助理,雖然不能叫她美眉我也不會叫她阿姨,大家都是我的前輩,不過她的名字還是記的不起來,因為她沒有小名,只能慢慢熟了就會記住。不過有人問她年齡,她都會說不知道年齡就是女人秘密,害某副主管尷尬。也引起大家大笑,不過覺得她做事很認真,最近公司花盆的水都她澆,所以我在這邊謝謝她,我也相信接下來這一年我們一定在公司裡可以合作愉快。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