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大家這個週末過的好嗎?最近早晚溫差滿大,早上覺得滿熱,不過一到傍晚就開始有點涼,但真的很容易感冒,大家可是要保重身體。週五晚上下班就去家裡附近診所看診,週四晚上要睡覺時候一直咳嗽,只好隔天下班去看門診,還好這幾天都有按時吃藥,現在已經好很多,明天上班狀況應該沒問題。當然這兩天週末有上不少直播看到不少東西,有些直播主持人真的讓我印象深刻笑到不行,尤其還用變聲器變成童音,讓大家笑到肚子痛,還有人在直播說有直播女主持人尺度很大,讓我覺得她應該是為了得到更多禮物,就如曾經有人所說老娘跟你拼了,但盡量還是不要比較好,聊天互動就好了,有才藝的話盡量去表現出來,讓大家得到更多掌聲及禮物。今天早上也是看到直播,有一個女孩她的外型很正,身材不錯,但唯一她的聲音讓我驚訝,她的聲音真的很Man也很低沉,我以為她是裝,原來是真的。不過她在外拍工作上都很認真,我相信她會更棒唷!! 明天又是新的一週開始,希望大家在新的一週能夠努力工作努力過生活!!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