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我的近況,因為這幾天都在幫自己公司找一些附近戶數資料,一開始用網頁方式關鍵字搜尋找不到,讓某主管非常生氣,說的指責你也對但他也沒罵你只是告訴你那裡做錯了需要修改。他也做給你看,我也學起來,最後到今天下班前他告訴你戶數都不對,舉例我把B棟戶數填到A棟戶數,還認為我做假戶數來交差,我也為自己爭取請他們再給我機會將功贖罪,就是最後一句話不要做了,讓我打擊很大,讓我這幾天所學的東西都是白費,我連上週日抽空在家做他也沒有得到鼓勵,感覺一切都白費了,至少人家給你好幾次機會,你做不好人家就不會給你機會,這就是職場現實,但總是要面對,只是以後還有沒有人要派工作給你做,他們可能會再考慮你的能力。沒關係,回到自己熟悉工作方式,可能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